甄子丹體重暴增60公斤,化身棉花糖警探全靠狂吃零食入戲

華映   

©華映

  重量級賀歲鉅獻《肥龍過江》系列,由甄子丹監製,他的徒弟谷垣健治執導的歡樂作品,即將在《葉問4:完結篇》之後的農曆賀歲1月23日上映。宇宙最強的甄子丹靠著特效化妝,變成120公斤的胖警探,平日很養身的他,為了投入角色,不但要配合變胖要重新訓練肢體和面部表情,在拍攝現場更要不忌口狂吃零食,好讓角色更有真實感。

©華映

  宇宙最強甄子丹繼聖誕跨年檔的《葉問4:完結篇》後,於賀歲檔帶給觀眾完全不同面貌的新作品,以120公斤的胖胖扮相演出動作喜劇《肥龍過江》,並集合香港知名演員毛舜筠、周勵淇、王祖藍、張繼聰、陳友等,還有日本知名演員竹中直人與渡邊哲都加入演出陣容,從香港一路打上東京鐵塔,棉花糖警探大鬧東京鬧區,讓今年賀歲檔期更顯得熱鬧精彩又星光閃閃。

©華映

  為了徹底化身為胖警探,甄子丹每天都要提早到片廠,穿上胖胖衣,臉上也要貼上讓臉頰變豐厚的特別增胖夕膠道具,讓他瞬間增重60公斤。但為了胖得很自然,他天天都要提早3小時到現場進行「變胖」過程,收工後,又要多花一小時完成「減重」卸妝,讓他的工時變得超長,相當辛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