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為一張照片念念不忘,「慧眼識英雄」鮮肉男星連掃5座影帝

海鵬   

©海鵬

  轟動2019、最受全球矚目的浪漫同志片《然後我們跳了舞》(And Then We Danced),不僅代表瑞典角逐奧斯卡,日前更獲「瑞典奧斯卡」金甲蟲獎最佳影片、導演及男主角等七項大獎提名。該片不僅被國際媒體讚譽「溫柔且強大」,年僅22歲的男主角雷凡吉巴其亞尼(Levan Gelbakhiani)更因演出該片,在國際影展上連奪五座影帝大獎,甚至入圍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初試啼聲即大放異彩。

©海鵬

  有趣的是,毫無戲劇背景的雷凡吉巴其亞尼,能出線擔綱演出,全因一張Instagram上的舞照,讓導演雷凡阿金(Levan Akin)驚為天人,兩人隨即相約見面、果然雀屏中選。《然後我們跳了舞》口碑橫掃全球,將於本周五1月17日在台上映。

©海鵬

  日前剛過22歲生日的雷凡吉巴其亞尼,畢業於喬治亞芭蕾舞藝術學校。他從小對跳舞十分著迷,曾拜師名編舞家喬吉貢加澤(Giorgi Ghonghadze)。18歲時,他因一張貼在Instagram的舞照,被瑞典導演雷凡阿金看上,「他有5萬種表情,充滿故事性」,邀他出飾新片《然後我們跳了舞》男主角「梅拉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