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第三季確定3月與美同步開播!

HBO Asia   

©HBO

  HBO艾美獎金獎戲劇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三季將在3月16日(一)上午9點獨家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第三季共8集。《西方極樂園》是一部複雜且極富想像力的影集,描述人工意識的覺醒以及未來犯罪的黑暗旅程。本劇由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和麗莎喬伊(Lisa Joy)創作,兩人同時也擔任監製。

©HBO

  第三季的演員陣容包括飾演迪樂芮的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榮獲艾美獎肯定並飾演梅芙的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飾演黑衣人的艾德哈里斯(Ed Harris)、飾演伯納的傑弗瑞萊特(Jeffrey Wright)、飾演夏洛蒂的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飾演史塔伯的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飾演李賽斯摩的賽門克特曼(Simon Quarterman),以及飾演海特艾斯卡登的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

©HBO

  新加入演員名單包括亞倫保羅(Aaron Paul;《絕命毒師》、《馬男波傑克》)、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黑天鵝》)、莉娜韋斯(Lena Waithe;HBO《黑妞短劇秀》、《不才專家》)、Scott Mescudi(HBO《We Are Who We Are》)、「野獸」林奇(Marshawn Lynch;《荒唐分局》)、小約翰加拉赫(John Gallagher Jr.;HBO《新聞急先鋒》和《愛,當下》)、麥克艾里(Michael Ealy;《Stumptown》)以及Tommy Flanagan(《飆風不歸路》)。

©HBO

  《西方極樂園》前兩季共獲得42項艾美獎提名,第二季獲得20項提名,並拿下三項艾美獎,包括最佳戲劇類影集女配角(譚蒂紐頓)等。


  《西方極樂園》是由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和麗莎喬伊(Lisa Joy)創作,並與J.J.亞伯拉罕(J.J. Abrams)、Athena Wickham、Richard J. Lewis、Ben Stephenson,以及Denise Thé一同擔任監製。《西方極樂園》這部影集是由Kilter Films和Bad Robot Productions與華納兄弟電視公司共同合作的作品。故事是從1973年英文同名電影《鑽石宮》改編而來,電影版是由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