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玩命打鬥,成龍喊話新血:「我們不拼,觀眾不信」

龍祥   

©龍祥

  華語年度動作大片《急先鋒》將於元宵節前夕2月7日與台灣觀眾見面,這是唐季禮導演與成龍第九度合作,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等年輕演員鼎力加盟!在最新釋出的「新春衝鋒」版預告裡,杜拜黃金跑車甩尾、非洲雄獅追逐、大瀑布逆流而上等諸多九死一生的鏡頭首次曝光,讓觀眾們目不暇給、驚喜不斷!

©龍祥

  唐季禮導演表示與大哥拍戲要不斷升級,要做華語界的超級動作大片!不僅是成龍自己,首次與大哥合作的楊洋、艾倫、朱正廷等也都牢記大哥那句「我們不拼,觀眾不信」,這股精神將完整呈現在新片《急先鋒》裡!

©龍祥

  從最新發佈的「新春衝鋒」版預告裡,可以看出視聽效果全面進化,動真格的真槍武打鏡頭,令觀眾們大飽眼福,感官體驗大升級!面對窮凶極惡的勁敵和前所未有的困難,成龍飾演的急先鋒行動小隊總指揮直言「關乎無關人的生命,急先鋒責無旁貸」!言語之間彰顯出「急先鋒」勇往直前的使命感與責任感,以及身陷險境也要衝鋒在前的豪情壯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