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再次光臨!愛奇藝台灣站邀你重返【唐頓莊園】!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唐頓莊園】

  改編自英國知名電視影集「唐頓莊園」,去年電影版也在秋天隆重推出。如果你以為這次就真的他們說再見?別擔心!現在愛奇藝台灣站成功再次幫大家打開莊園大門。

©Universal

  【唐頓莊園】中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考利家族以及他們無畏無懼的僕人們,準備迎接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英國國王與王后的到訪將帶來勁爆的醜聞、浪漫的戀情和詭譎的陰謀,讓唐頓莊園的未來陷入危機。這部萬眾期待的電影由影集的創作者朱利安費羅斯操刀編寫劇本,當年影集主要卡司包括銜瑪姬史密斯、蜜雪兒達柯莉、蘿拉凱米歇爾…都再次回歸。

©Universal

  把這齣風靡全球的影集打造成電影版,就電影感和故事來說,規模一定會變得更龐大,其實不一定要是電視劇的死忠粉絲才能享受這部電影。但你若是電視劇的鐵粉,或是偶爾看過這齣影集的話,就會對於這部電影呈現的角色和他們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感到非常滿意,也絕對會看得很過癮。

©Universal

  【唐頓莊園】電影版的推出讓許多全球最富有的家庭受到風格影響,對於英式管家的需求量在一年內就增長了兩倍,都希望過那種被侍候得無微不至的生活;還有酒類的銷量,原本被認為只有阿嬤才愛喝的雪利酒,竟一夕間變成熱門酒類飲料,另外,多虧了年輕族群對奢華風格“波特酒”的興趣,使得波特酒的銷量大幅提升。

©Universal

  【唐頓莊園】更引發模仿劇中考利貴族家庭的穿衣風格,造成復古睡/內衣的銷量激增,尤其劇中曾被提到的1920年代奢華內衣品牌“露西兒”迅速翻紅,復古風服飾網路搜尋量大幅增加,連帶裝飾風的古董藝術珠寶價值也跟漲。

©Universal

  【唐頓莊園】電影版故事描述考利家族以及他們的僕人們即將榮幸接待身分最顯赫的訪客,英國國王喬治五世以及瑪麗王后。考利家族的長女瑪麗現在負責掌管唐頓莊園的大小事,她必須耗費心力、運籌帷幄,安排一場聲勢浩大的閱兵儀式以及一場饌玉炊金的晚宴,這位唐頓莊園的全新女主人即將面對她最大的挑戰。國王與王后的來訪也讓僕人們忙得人仰馬翻,更造成這些忠心耿耿、合作無間的僕人們之間難得一見的嫌隙。瑪麗懇求早已退休的卡森回歸唐頓莊園,再次擔任僕役長,監督王室來訪前緊鑼密鼓進行的準備工作,但並不是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居住在唐頓莊園的考利家族以及他們的僕人們必須竭盡所能,確保這次的王室來訪一切順利,並且完美地呈現這座他們引以為傲的莊園和家園。
▸點我直接看【唐頓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