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們準備好了嗎?愛奇藝台灣站邀請大家跟華仔一起過年啦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老公作品【掃毒2:天地對決】

  劉太太們準備尖叫吧!沒錯,為了讓大家可以在這個新年假期跟老公劉德華膩在一起,愛奇藝台灣站特地獻上滿滿華仔電影,讓妳們可以跟老公一起圍爐、一起拜年、一起享受奢「華」的鼠年假期。

【掃毒2:天地對決】


▸點我直接看老公作品【掃毒2:天地對決】

  【掃毒2:天地對決】由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兩大巨星劉德華和古天樂,聯手金馬影后林嘉欣共同演出,光是三人大飆演技就讓觀眾非常期待,片中也另有不少精彩卡司如苗僑偉、應采兒、周秀娜等明星加入。
©華映
  劇情描述劉德華扮演的鉅富慈善家「余順天」,因痛恨毒品帶來的危害,公開提出1億港幣懸賞追殺香港最大毒品販子,也就是由古天樂扮演的「地藏」,引發社會的軒然大波,但兩人曾是有著20年情誼的好兄弟,這場新仇舊恨,在香港引發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天地對決」場面!

【拆彈專家】


▸點我直接看老公作品【拆彈專家】

  同樣也是與導演邱禮濤合作的警匪動作片【拆彈專家】,投資高達新台幣7億。電影以炸彈做為故事題材,主角劉德華飾演爆炸品處理課(EODB)的拆彈專家章在山,曾經是頭號通緝犯「火爆」洪繼鵬犯罪團伙中,一名鑽研爆破罪犯的臥底學徒。一年半後,洪繼鵬為了報被出賣之仇引章在山出馬,就在香港紅磡海底隧道裏製造爆炸事件。
©龍祥
  電影【拆彈專家】為求讓觀眾有真實感,以真實炸彈發現案作為藍本,其中一幕於建築物地底下發現戰爭時遺留的未爆彈,見劉德華及同樣飾演EODB的吳卓羲一起出動,並近距離檢查炸彈的危險性,最後疏散附近市民,由劉德華負責處理及拆除,驚險萬分。
©龍祥
  其實劉德華及吳卓羲為了能夠精準詮釋拆彈專家,事前準備功夫做足,特地與EODB的一班拆彈專家見面,除了聽他們分享各件炸彈發現案外,還學習基本拆彈知識及技巧、遇到炸彈發現案的處理程序,並學習駕駛拆彈車等,令演出時更容易掌握「拆彈專家」的角色。

【失孤】


▸點我直接看老公作品【失孤】

  【失孤】為著名編劇彭三源導演的電影處女作、由【無間道3】、【桃姐】金獎影帝劉德華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井柏然領銜主演的溫情暖心電影。片中劉德華一改國民男神形象,樸素打扮演出騎著機車,風塵僕僕、全年無休的上山下海去尋找失蹤15年孩子的父親雷澤寬。
©華聯國際
  劉德華灰頭土臉的『犀利哥』造型突破之大,讓全球影迷都感到相當驚訝,同時片中他萬里尋子,永不放棄的堅強大愛更令人印象深刻。雖然依舊是華仔那張熟悉的萬人迷臉龐,但他在片中的角色整體造型和氣質已經儼然是一位飽經風霜的中老年男,與之前100多部電影中瀟灑帥氣的華仔判若兩人。

【解救吾先生】


▸點我直接看老公作品【解救吾先生】

  【解救吾先生】是一部2015年的中國警匪劇情片,由丁晟編劇並執導,劉德華、劉燁、王千源和吳若甫主演。電影大致改編自2004年男演員吳若甫被綁一案,講述來自香港的演員吾先生遭劫匪綁架後、冷靜求生以及警匪對決最終獲救的過程。本片也曾獲金馬獎、中國電影金雞獎等多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