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2019最忙演員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牛仔超級忙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55歲的基努李維演藝事業與人氣魅力在2019年雙雙來到新高點。不僅R級動作片票房續作【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賣出系列票房新高,同時還將繼續開拍第4集。另外,基哥配音【玩具總動員4】的搶眼表現也替電影增色不少;儘管年初的【捍衛生死線】表現失準,但說2019年是基哥的黃金年一點也不為過!

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去年隨著李安導演來台旋風宣傳的好萊塢非裔天王威爾史密斯,儘管已經51歲卻依然是一尾活龍。無論是【阿拉丁】的新版神燈精靈、還是【雙子殺手】中的自我對決,都能看出史密斯演技功力更趨純熟。除了上述兩部片,史密斯本月還有兩部作品【特務變身】與【絕地戰警FOR LIFE】接力上映。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以【惡棍英雄:死侍】片中反派闖出名堂的36歲英國男星艾德斯克林,2019年同樣也是從年初一路滿檔到年底,演出作品包括【艾莉塔:戰鬥天使】、【Born a King】、【黑魔女2】以及【決戰中途島】,儘管票房表現持平,不過穩紮穩打的演出已然圈粉不少。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自從成了「死侍」之後,萊恩雷諾斯的演藝事業就呈現忙忙忙的狀態。2019年雷諾斯總計演出了包括替票房表現極佳的【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配音大叔皮卡丘、替票房別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驚喜客串以及以2700萬片酬主演Netflix新片【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