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小飛象】終於登場!初三電視強檔影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小飛象】Dumbo (全台首播)

演員:柯林法洛、伊娃葛林
播出時間:1/27(21:00)初三, 1/28(16:10)初四, 1/30(018:40), 1/31(11:25) FOX MOVIES
  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

【雙后傳】Mary, Queen Of Scots

演員:瑟夏羅南、瑪格羅比
播出時間:1/27(00:30)初三 HBO
  瑪麗斯圖亞特16歲成為法國皇后,18歲守寡,反抗周遭要她再嫁的壓力,堅持回到故鄉蘇格蘭取回本屬於她的王權,因此必須面對王權爭奪上的競敵英格蘭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兩位女皇爭奪權力與愛情,同時在婚姻與子嗣上做出不同的選擇。

【歡樂好聲音】Sing

配音:史嘉蕾喬韓森、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
播出時間:1/27(19:00)初三 東森洋片台
  巴斯特穆恩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

【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

中文配音:胡瓜、王彩樺
播出時間:1/27(19:00)初三 東森洋片台
  【神偷奶爸3】是【神偷奶爸】系列的續集,這回格魯,露西,三個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安安和小小兵將繼續返回冒險。格魯還相認了雙胞胎德魯,兩人將一起回味當壞蛋的家族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