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西」泰隆艾格頓神化身強叔!【火箭人】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火箭人】Rocketman

演員:泰隆艾格頓、傑米貝爾
播出時間:2/8(22:00), 2/11(22:00), 2/16(23:05), 2/20(22:00) HBO
  描述天性害羞的鋼琴神童雷吉納杜威如何成為全球超級巨星艾爾頓強。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演員:綺拉奈特莉、麥肯基弗依
播出時間:2/8(21:00), 2/9(15:45), 2/5(13:55) 東森洋片台
  耶誕夜當晚,當眾人在舞會上歡慶佳節,飲酒作樂,剛失去母親的少女克拉拉循著神秘的線索,進入一個奇幻的國度,國度中竟有四個王國,她踏上驚喜的冒險之旅,發現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竟然是母親一手打造的!壞消息是,第四個王國,被邪惡的黃薑之母佔領。

【搖擺男孩】

演員:都敬秀、朴慧秀
播出時間:2/9(21:00) 東森電影台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