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落入「甜蜜陷阱」!凱莉墨里根【花漾女子】首支預告釋出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由突破傳統的導演艾莫芮德芬諾(【追殺夏娃】)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花漾女子】日前釋出首支預告。(※請注意,需提醒觀眾本片涉及性侵議題,對於某些觀眾而言可能帶來不適或難以面對。)

©Universal

  【花漾女子】卡司包括凱莉墨里根【大亨小傳】、博伯翰【八年級生】、拉維恩考克斯(影集【勁爆女子監獄】)、克蘭西布朗【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珍妮佛庫里姬(【金法尤物】系列)、愛莉森布里【郵報:密戰】、康妮布里登【神力女超人的秘密】、亞當布洛迪【弒婚遊戲】。

©Universal

  每個人都說凱西(凱莉墨里根飾)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電影【花漾女子】預計4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