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歐蜜華茲從影首度「瀕死」溺水争影后

   

從影以來第一次「瀕死經驗」 娜歐蜜華茲【浩劫奇蹟】溺水争影后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013年2月1日全台憾動上映。


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坦言拍攝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改編自2004年南亞大海嘯一個真實家庭的親身經歷,【浩劫奇蹟】的故事內容敍述在海嘯來襲時,愛與勇氣如何讓分散的一家人再度重聚,及人們如何在天災發生時不論種族性別地互相幫助。飾演女主角的娜歐蜜華茲日前在接受英國《Easy Living》雜誌專訪時說:『在拍攝海嘯侵襲的那一幕時,我必須坐在一個椅子上,當大水來襲時那股向下拉的感覺真的很可怕,我根本不覺得我們在拍戲。有一次我還卡在椅子上無法挣脫,那次我真的被嚇壞了。當下我真實體會到那時人們的感受,這真的讓我好心疼。』

 

 電影【浩劫奇蹟】超感人首波中文版預告今日公開,影片中不只可見當時大海嘯席捲觀光度假村的震撼驚悚,更可看到無助失望的人們如何透過愛與勇氣找回彼此失散的家人;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絕對是近年來最感動人心的一部電影!」


由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那Juan Antonio Bayona所執導的電影【浩劫奇蹟】,在西班牙一上映就打破影史首週票房紀錄,並蟬連4週冠軍,《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說「磅礡的場景帶著扣人心弦的感人故事,牽引著觀眾每個情緒的高低起伏!」不僅如此,連好萊塢的大咖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也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隨著奧斯卡獎季的腳步逼近,影評人的入圍預測名單也慢慢揭曉。在電影【浩劫奇蹟】中女主角娜歐蜜華茲的精湛演技,讓影評們預測將有極大機會角逐明年的奧斯卡影后。而另一個影后的大熱門則是在日前才獲美國獨立精神奬五項大獎提名的【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其中飾演一個精神異常寡婦的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兩大演技派女星的廝殺,也讓還未公佈的奧斯卡提名名單提前開打。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