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天王鬥嘴也鬥法!【滴答屋】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女生要革命】Moxie
演員:哈德莉羅賓森、愛咪波勒
播出時間:3/3 Netflix獨家上線
高中校園裡的性別歧視和價值扭曲,讓這位害羞的16歲女孩再也受不了了!媽媽的叛逆過往讓她靈機一動,匿名發行一份小報,繼而引爆風靡全校的成長變革。

【回歸之路】The Way Back
演員:班艾佛列克
播出時間:3/6(21:00), 3/7(15:20), 3/10(22:45), 3/11(17:45), 3/14(23:15), 3/19(23:10), 3/20(15:20) HBO
傑克康尼翰的人生曾經充滿無限的希望,他在高中時曾是學校的籃球明星,並獲得大學的全額獎學金。然而不知為了什麼原因,他突然放棄一切,也放棄了可能的未來。數年過後,如今的傑克被困在一個毫無意義的工作中,也因為沈迷酒精而失去婚姻以及擁有更美好生活的可能。當曾讓他度過一段光輝歲月的母校邀他指導學校的籃球隊時,他勉強接下這個任務。就在男孩們開始像個團隊並贏得勝利之時,傑克終於能夠面對當年導致他脫離正軌的心魔。然而這股力量是否足以填補一切空缺,療癒過去的創傷以及令他展開自我救贖的道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