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柏 演技「瘋」得滿堂彩

   

「獎」聲響起 布萊德利庫柏演技太「瘋」搏得滿堂彩
‧【浩劫奇蹟】新星湯姆荷蘭 處女秀超「突」出


奧斯卡提名名導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領軍,即將在明年2月22日全台上映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獎」聲不斷;除了日前在「美國獨立精神獎」(2013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中以五項提名之姿大放異彩之外,在昨日公布的「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Awards)中也再次拿下大獎;包括「年度十大影片獎」、「最佳改編劇本獎」,以及在電影中飾演有暴力傾向精神病患的性格男演員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也因演出精湛而拿下了「最佳男演員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此之外,另一個得獎亮點則是在改編自2004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中,飾演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大兒子的湯姆荷蘭Tom Holland,因演技突出,讓影評人驚訝不已而獲得了「最佳突破演出男演員獎」。這位曾被英國電影權威雜誌《國際銀幕》(Screen International)譽為「英國最亮眼明日之星」的16歲的新生代演員湯姆荷蘭,在電影【浩劫奇蹟】中渾然天成的生動演出讓看過電影的影評媒體都感動不已。而由《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名導華特沙勒斯 Walter Salles所執導的最新作品【浪蕩世代】(On The Road),以及演技派巨星李察吉爾 Richard Gere領銜主演的驚悚新作【情慾華爾街】(Arbitrage)也都順利的拿下了「十大獨立影片獎」。這次「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的得獎名單也讓在「紐約影評人獎」中慘遭滑鐵盧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及【浩劫奇蹟】奪奧斯卡聲勢再度看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敘述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 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四年後終於出院。然而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他好友朗尼的寡婦大嫂蒂芬妮,這女人總在派特練習長跑的時候靜靜地跟著他。但漸漸地,在這兩人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013年2月1日全台憾動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將在2013年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