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朴寶英《狼少年:不朽的愛》票房亮眼

   

《狼少年:不朽的愛》創影史票房紀錄 宋仲基朴寶英二度首映
‧宋仲基人氣狂燒 上課乖乖拿《狼少年》做報告


國狼少年風潮狂燒超過一個多月,當紅明星宋仲基主演的《狼少年:不朽的愛》史無前例舉辦二度首映,導演與演員再度進戲院向觀眾謝票,累積觀影人次達七百萬大關。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此片觀影人次超過《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成為2012年第四,同時創下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冠軍,以及影史十月上映最賣座電影。

 

 《狼少年:不朽的愛》十月上映以來不斷創造韓國票房奇蹟,在影史賣座百大電影中,只有四部是十月上映,而《狼少年:不朽的愛》創下的驚人觀影人次遠超過其他三部,上映已超過六周,觀眾仍持穩定成長,韓國媒體預計,這部韓國版暮光之城在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期將繼續狂賣,而台灣也將在28日上映。

 

 宋仲基堪稱2012年最紅男星,電影及電視劇票房收視率雙告捷,日前獲得「南韓文化演藝大賞」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他謙稱榮譽屬於觀眾,表示「繼續以謙虛的心,成為片場努力的演技派演員。」事業如日中天的他,也不忘顧課業,日前網路瘋傳直擊他上課的照片,穿著樸素的宋仲基認真做課堂報告,投影PPT上剛好還是《狼少年:不朽的愛》的海報圖,似乎正以自己的作品做分析報告。

 

 被譽為韓國版【暮光之城】的《狼少年:不朽的愛》故事描述一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與內心孤獨的少女在一場驚世的相遇中,開啟了動人綺麗的淒美之戀。此片從釜山影展首映便大獲好評,這段淒美的愛情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到泣不成聲,由當紅人氣新興宋仲基及朴寶英主演,俊男美女組合、淒美浪漫的愛情、唯美影像,加上不時幽默笑點,全片精準抓到好萊塢的題材,以更為細膩的情感鋪陳及充滿生活感的喜劇素材,成功吸引百萬觀眾,甚至有人直呼:「亞洲終於有自己的暮光之城小狼人了!」堪稱年度不容錯過的感人愛情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狼少年:不朽的愛》故事描述少女純伊因為健康因素必須到鄉下養病,某天她在家後面的倉庫裡發現一個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純伊媽媽原本想將他送到孤兒院,但純伊擔心他被欺負,選擇讓他留下來。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識字,哲秀第一次感受到關懷的溫暖,而原本孤僻的純伊也逐漸敞開心房,愛情在兩小無猜的兩人間逐漸展開。而擁有異於常人力量的狼男孩,終究無法被社會接受,面對無情挑撥及警方追捕,他該如何守護自己一生僅有的摯愛?這場神奇的純愛旅程將如何發展?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ifilm傳影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