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贏得少女淚 「狼少年」票房亮眼

   

「狼少年:不朽的愛」票房亮眼
‧宋仲基從韓國到台灣一路贏得少女眼淚


韓國連續四週票房冠軍觀影人數突破七百萬人次的「狼少年:不朽的愛」,上上周在台灣上映也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雖然台北僅五家上映,三天票房打破韓片小規模上片的票房紀錄,可以說是近年除了演唱會電影之外,上映的韓片中表現最為優異的電影。

 

 戲院雖然上映家數少,但是「狼少年:不朽的愛」卻幾乎場場爆滿,信義威秀和秀泰欣欣及絕色影城都開出大廳來消化排隊買票的人潮,尤其是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絕色影城更開出獨樹一幟的亮麗成績,打敗所有上映的新片。

 

 雖然才剛上片前三天,觀眾口碑就讓「狼少年:不朽的愛」的網友滿意度都在前五名徘徊,許多網友都說看完沒有人不是哭著出戲院的,甚至還有人從韓國看過之後回到台灣繼續支持宋仲基。許多人對於宋仲基無辜、專情又可愛的眼神都無法抵擋,讓他成為年度最佳寵物系男星,魅力橫掃全台。


最有趣的是朴寶英在和宋仲基一起演出時倍感壓力,原來是因為宋仲基的皮膚好到連朴寶英都自嘆弗如,她說:「連我都非常好奇為何他的皮膚可以這麼好,私下追問才知道原來他每天早晨都會吃一顆蘋果。所以現在我也學他早晨都來一顆蘋果了呢!」而宋仲基承認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吃蘋果:「但是如果蘋果跟優酪乳一起吃,腸胃就比較不會不舒服。」看來韓國出產的蘋果應該邀請宋仲基來當最佳代言人才是!

 

 宋仲基為了要演好「狼少年:不朽的愛」中哲秀的角色,因為劇中他演出從未接觸過人類的狼人,所以特別到動物園去觀察犬科動物的一舉一動,特別將牠們看到食物就是興奮搶食的模樣也運用到劇中角色,也讓觀眾看到他的演出非常開心。此外許多影評認為宋仲基在眼神的表現上相當精彩,那種純然、無公害的眼神傳遞出來的深情脈脈,難怪能夠從韓國到台灣把所有看過片的女性觀眾一網打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已經成為目前韓國海外市場最受歡迎的男星宋仲基,因為他首次主演的「善良的男人」一劇已經出口14個國家包括日本、中國大陸、泰國、菲律賓、台灣等地,已經在亞洲地區掀起“宋仲基熱潮”,除了演電影、電視劇、主持節目,甚至還出了一本跟美容有關的書籍:「美膚男項目」,可以說是目前韓國少見的全方位藝人。


《狼少年:不朽的愛》持續在台熱映,故事描述少女純伊因為健康因素必須到鄉下養病,某天她在家後面的倉庫裡發現一個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純伊媽媽原本想將他送到孤兒院,但純伊擔心他被欺負,選擇讓他留下來。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識字,哲秀第一次感受到關懷的溫暖,而原本孤僻的純伊也逐漸敞開心房,愛情在兩小無猜的兩人間逐漸展開。而擁有異於常人力量的狼男孩,終究無法被社會接受,面對無情挑撥及警方追捕,他該如何守護自己一生僅有的摯愛?這場神奇的純愛旅程將如何發展?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ifilm傳影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