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柏格爆瘦14公斤!接麥克貝新片被逼增重20公斤!

   

體重來去自如!一年內增胖減瘦四次!
‧馬克華柏格為《驚爆危城》爆瘦14公斤
‧新片又被大導麥可貝嫌瘦得像嗑藥鬼 目標再增重20公斤!


 由《開膛手》(Jack the Ripper)導演艾倫休斯(Allen Hughes)執導、號召金獎影帝馬克華柏格(Mark Robert Michael Wahlberg)、羅素克洛(Russell Ira Crowe)、影后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同台飆戲的懸疑動作鉅片《驚爆危城》(Broken City),即將於1月18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馬克華柏格因《熊麻吉》(Ted)全球熱賣晉升好萊塢一線男星,人紅戲約不斷的他不但自製自演本片,更為戲瘦身14公斤縮肌帥氣十足。然接演大導麥可貝執導新戲《健男搶錢團》(Pain and Gain),演出健身教練又被導演嫌棄瘦得像個「嗑藥鬼」,他只好增重20公斤,練出超大肌肌更有看頭。而他即將接演新戲《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 4),卻又被導演要求必須瘦成正常規格。馬克華柏格敬業為戲體重來去自如,堪稱真人版「隨身變」!

 

 馬克華柏格在《驚爆危城》中飾演因一件意外退役的警察,為了謀生最後成了私家偵探。更完美詮釋這位失意且窮愁潦倒的偵探角色,導演艾倫休斯在一次製作會議上下令要他瘦身,馬克華柏格也不負導演所託,身高174公分的他好不容易從88公斤瘦身成74公斤,足足爆瘦14公斤。不料,在拍攝完《驚爆危城》後接演大導麥可貝執導的新戲《健男搶錢團》演出健身教練,卻被麥可貝被嫌棄:「老兄,你瘦的像個嗑藥鬼啊!練點肌肉出來吧!」他立馬增重20公斤,展現傲人大塊肌。人紅戲約不斷的他,馬上接下與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攜手主演的新戲《雙槍》(2 Guns),又被導演虧整個人像個大肉球,只好再度瘦身14公斤。無奈老天爺總是喜歡開人玩笑,他最近殺青的一部新戲《Lone Survivor》,他飾演一位美國海軍特種部隊成員,必須把自己練成有生以來最精壯的狀態,只好不忌口的大口吃漢堡大口喝酒來迅速增重。馬克透露,接下來即將接演大導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4】,又需再度瘦身成正常規格,一年內為戲瘦身增重,還要練肌肉四次,馬克笑說:「還好身體以前有練過」。但現在被問及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家庭事業兩頭燒的馬克苦笑:「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睡覺了!」

 

 《驚爆危城》由《開膛手》、《奪天書》(The Book of Eli)知名雙胞胎兄弟檔導演艾倫休斯執導,也是他首次脫離兄長亞伯特休斯(Albert Hughes)單飛的作品,本片尚未開拍之前,劇本更被外界譽為「尚未投入製作的最好劇本!」更被美國媒體讚譽:「佈局精采!2013最峰迴路轉的劇本之一。」電影故事講述,因一件意外被逼退役的警察(馬克華柏格),後來當上了私家偵探,跟蹤竊聽技術一流。紐約市長(羅素克洛)找上他,奉市長之命,來調查市長夫人(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出軌的婚外情。但在事件一點點暴露之後,他卻發現了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的房地產交易醜聞,並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 馬克華柏格在片中飾演退役警察,許多飛車、動作鏡頭都親身上陣,馬克華柏格說:「這次能和羅素克洛及凱薩琳麗塔瓊斯兩位影帝后一起演出是最興奮的事,因為他們的演技真的非常精湛。」

 

 好萊塢A咖動作巨星馬克華柏格2013年打頭陣動作驚悚強檔《驚爆危城》,由《開膛手》導演艾倫休斯執導,馬克華柏格擔綱製片,這也是他繼《禁運品》(Contraband)後再次自製自演的動作強片,本片更找來金獎帝后羅素克洛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同台飆戲,電影即將在1月18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