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危城》劇情峰迴路轉 結局出人意料

   

‧金獎二王一后同台飆戲 媒體名人一致好評推薦!
‧《驚爆危城》被媒體譽"佈局精彩!最峰迴路轉的劇本…"
‧金獎影帝馬克華柏格、羅素克洛對戲精彩 博得觀眾一致好評!
‧金獎三大巨星同台飆戲 馬克華柏格親身上陣飛車動作戲!

由《開膛手》(From Hell)導演艾倫休斯(Allen Hughes)執導、號召金獎影帝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影后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同台飆戲的懸疑動作鉅片《驚爆危城》(Broken City),即將於1月18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馬克華柏格、羅素克洛兩大巨星難得同台飆戲,魅力果然不同凡響!日前,片商舉行首場口碑試片,邀請多位名主持人及影評人參加,包括尹乃菁、鄭弘儀、游惠貞、影評人膝關節、以及電影《痞子英雄》編劇陳慧如…等,觀影後各位來賓也一致肯定給予好評。

《驚爆危城》是《開膛手》、《奪天書》(The Book of Eli)知名兄弟檔導演之一艾倫休斯首次脫離兄長亞伯特休斯(Albert Hughes)單飛執導的作品,電影尚未開拍之前,劇本更被外界評為「尚未投入製作的最好劇本!」美國媒體更讚譽本片:「佈局精采!2013最峰迴路轉的劇本之一。」導演艾倫休斯就表示:「這是一個很複雜,有很多轉折,它也是一個內心要獲得救贖的故事。」身兼製片的馬克華柏格也說:「你會立刻沉浸在這個故事,每個角色充滿層次,這是個引人入勝的劇本。」兩年未拍戲的凱薩琳麗塔瓊斯也說:「吸引我演出的原因,這個故事很有魅力!」


而日前舉辦首場試片口碑果然出色,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贏得知名主持人尹乃菁誇讚:「看這部電影回歸到電影的本質,靠導演說故事的技巧,好的鏡頭、好的演技。說出一個好故事,是讓大家意猶未盡的精彩電影!」而《痞子英雄》編劇陳慧如也表示:「想要推理、刺激,又想要看大明星的粉絲,應該會很喜歡這部電影!」
 


《驚爆危城》是好萊塢當紅男星馬克華柏格繼《禁運品》後再次自製自演的強檔新作,這次他更邀請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及剛剛復出拍戲的影后凱薩琳麗塔瓊斯一起演出,尤其片中他飾演的偵探與飾演紐約市長的羅素克洛兩位高手對決的精彩戲碼更是一大亮點,張力十足搏得來賓喝采。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就表示:「演員張力非常強,羅素克洛、還有馬克華柏格的演技非常讚!」資深影評人膝關節也表示:「我個人的偶像就是羅素克洛,他將一個城府相當深的政治人物詮釋相當出色,影片故意設計好幾個逆轉情節,不是一般人能夠看得出來結局的!」


電影《驚爆危城》故事講述因一件意外被逼退役的警察(馬克華柏格飾演),後來當上了私家偵探,跟蹤竊聽技術一流。紐約市長(羅素克洛飾演)找上他,奉市長之命,來調查市長夫人(凱薩琳麗塔瓊斯飾演)的婚外情。但在事件一點點暴露之後,他卻發現了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的房地產交易醜聞,更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馬克華柏格在片中飾演退役警察,許多飛車、動作鏡頭都親身上陣,馬克華柏格說:「這次能和羅素克洛及凱薩琳麗塔瓊斯兩位影帝后一起演出是最興奮的事,因為他們的演技真的非常精湛。」 電影本周五(1月18日)將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