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電影:Z》兩大聲優本週六訪台

   

兩大聲優難忘台灣特色美食
‧兩場大型見面會門票銷售火熱
‧《航海王電影:Z》航向台北書展 EZ Japan攤位開賣獨家周邊


將在1月25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的日本超人氣動畫《航海王電影:Z》,不僅轟動日本創下連續多週票房冠軍,累積大破52億日圓票房佳績,就連台灣的預售票成績也非常亮眼。為了答謝台灣海賊迷們的高度支持,台灣片商也特地邀請到為片中「魯夫」及「騙人布」配音的兩大重量級聲優──田中真弓、山口勝平,於電影正式上映前訪台宣傳。

 

 兩人將於本週六(1/19)晚間21:00搭乘日本航空JL-039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隔天一早將分別參與08:00及10:30於台北日新威秀影城IMAX大廳、台北樂聲戲院數位旗艦大廳所舉辦的電影放映暨聲優見面會;緊接著晚間18:15將再搭乘日本航空JL-5044班機於松山機場返回日本,預計在台停留時間將不超過24小時。兩場聲優見面會門票已於上週五(1/11)晚間開賣,1100個位置至今已銷售近九成,主辦單位並「加碼」如兩場都有購買的觀眾,將還可參加特殊抽獎活動,有機會與兩位聲優合影留念。也呼籲尚未購票的海賊迷們加快腳步,畢竟聲優訪台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失這次千載難逢的見面機會。
 田中真弓、山口勝平這兩位在日本紅透半邊天的聲優,此次訪台將下榻台北晶華酒店。雖說兩人已都不是初次來台,但他們也透露很期待再次看到台灣的熱情粉絲,尤其對台灣美食念念難忘。於是主辦單位這次也將祭出台灣精緻美食,來款待這兩位重量級聲優。攤開兩人的配音歷史,除了分別為主角「魯夫」及「騙人布」配音之外,田中真弓更也是《七龍珠》克林、《中華一番》小當家等角色的幕後代言人;山口勝平也曾為《亂馬1/2》早乙女亂馬、《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等角色配音,皆可說是轟動全世界的經典角色。於是兩人訪台的消息一公佈,也瞬間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目前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希望兩人可以在見面會上多多秀出所配角色們的聲音與經典台詞,更也有粉絲已經打算Cosplay他們曾配過角色的造型,到機場接機給兩人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兩人將於本週六(1/19)晚間21:00搭乘日本航空JL-039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並於隔日晚間18:15搭乘日本航空JL-5044班機於松山機場返回日本。主辦單位也鼓勵粉絲屆時踴躍前往機場接機,讓兩人在踏上寶島的第一時間內,再度感受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不過主辦單位也特別呼籲接機粉絲們,務必在現場保持秩序,切勿推擠以維護自身安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兩大聲優因為檔期因素,旋風訪台時間不超過24小時,但兩人預計將出席1月20日(日)早上08:00及10:30於西門町兩家戲院大廳所舉辦的電影放映暨聲優見面會,入場粉絲除了可以搶先在大銀幕上觀賞感人熱血,並充滿大量刺激戰鬥場面的《航海王電影:Z》,入場前更可獲得有別於日本的「台灣限定海賊寶袋」一個,內容將有電影限量滑鼠墊、明信片組、撲克牌等精美周邊禮品,此外更還有神秘禮物及超值抽獎券在裡面。抽獎券屆時將由兩位聲優於見面會現場抽出,有機會獲得聲優簽名海報等限量周邊贈品。兩場見面會門票共1100個位置,目前已售出近九成。主辦單位也再度「加碼」,如果兩場見面會門票都有購買的觀眾,還可參加特殊抽獎活動,並有機會與兩位聲優合影留念。機會難得,呼籲尚未購買門票的海賊迷們,趕緊加快腳步至全台全家FamiPort機台購票。


值得一提的是,《航海王電影:Z》這次也與日月文化旗下知名日文學習刊物《EZ Japan》合作,不僅將登上1月20日出版的《EZ Japan》2月號封面,更將在1月30日開跑為期六天的「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當中,於世貿一館D1027《EZ Japan》攤位獨家開賣本片限量周邊商品組。有別於聲優見面會及電影上映的入場禮,這次在書展所搭配推出的獨家周邊商品共計三款組合:「全台獨家限量馬克杯+雨傘套組」、「全台獨家限量拼圖套組」、「全台限量滑鼠墊+精美海報組」。都是非常具有蒐藏價值的精美周邊,也請海賊迷們趁這一年僅此一檔的機會,趕緊到台北國際書展現場搶購。關於書展周邊商品販售訊息,請至臉書粉絲團搜尋「EZ Japan 流行日語會話誌」。


挾帶超高的聲勢與話題,這部在日本、台灣皆已造成轟動的最新版《航海王電影:Z》,也即將在1月25日於台灣盛大上映。劇情描述前海軍上將「Z將軍」率領他的手下竊取了「原動石」,打算用它的力量將「新世界」的海賊全部抹殺掉,而草帽一伙更是首當其衝!不僅如此,海軍以及前海軍上將「青雉」也不斷逼近草帽一伙…。即使面對四方而來的強敵,依然無法動搖魯夫他們繼續航行的決心!究竟魯夫一行人能否阻止「Z將軍」的瘋狂計畫呢?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決鬥即將展開!欲知電影及各項活動最新消息,敬請鎖定電影官方網站、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采昌國際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