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哪有這麼帥】最帥殭屍想戀愛!

   

【殭屍哪有這麼帥】2/27愛到卡慘死上映!


【暮光之城】系列掀起全球大小銀幕一片吸血鬼熱潮後,下一波擁有致命吸引力的非人類,會是何種俊帥的怪物?答案是被稱為「活死人」、「活屍」、「喪屍」 無血無淚、行屍走肉般的「殭屍」(Zombie)!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顛覆過往恐怖殭屍片的全新類型殭屍愛情動作喜劇。不同以往的是,原本喪心病狂、最愛嗑人腦的殭屍,這一回在片中,竟搖身一變為渴望談戀愛、身體漸漸回溫的溫柔情人。劇情描述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一段完全違反常理的不可能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

 

 有趣的是,該片預告片問世後,最引起網友好奇討論的,就是這位被影迷封為「銀幕最帥殭屍」的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現年23歲的他,堪稱影壇「男大十八變」的代表!尼可拉斯童星出身,但外表越長大越帥氣,立體深邃的五官和會放電的藍眼睛,實在令人很難跟10年前的電影【非關男孩】裡,那位多話神經質的小胖男孩連想在一起。


尼可拉斯日前甫被富士比(Forbes)網站選為「2013年最受矚目明星」之一,其俊俏的外型和收放自如的演技,讓他星運看漲片約不斷,在今年初就接連有【殭屍哪有這麼帥】和【傑克:巨人戰紀】兩部電影要上映。

 

 人長得帥,真的怎麼打扮都好看!他在【殭屍哪有這麼帥】中,不只要臉色慘白扮殭屍、學殭屍走路、咕噥講話,還有吃人腦等噁心動作,更幾乎只穿一套骯髒的連帽紅外套戲服,但是這一點也不減尼可拉斯的帥度,更因此讓活人女孩在片中深深愛了上他。「演殭屍其實相當考驗演技!」尼可拉斯表示,拍這部片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殭屍幾乎不會講話,所以必須靠很多肢體動作、眼神來傳遞情感,和演「正常人」的方式不太一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尼可拉斯除了戲約不斷外,感情生活精采程度也不惶多讓,近日才傳出,他和【飢餓遊戲】女主角珍妮佛羅倫斯的兩年感情玩完,馬上就有八卦網站指出他和【殭屍哪有這麼帥】同戲女主角泰瑞莎帕瑪過從甚密,日久生情;而珍妮佛羅倫斯也被爆和共同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男星布萊得利庫柏熱戀。但接下來尼可拉斯又要和珍妮佛一起合作【X戰警:第一戰2】…糾葛不清的多角戀情如何後勢如何發展?雙方有可能舊情復燃嗎?一切都還是未定數。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