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英倫型男為芮妮齊薇格大打出手,演員爆料正牌男友就在現場

双喜   

©双喜

集結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休葛蘭(Hugh Grant)、柯林佛斯(Colin Firth)爆笑演出的浪漫喜劇片《BJ單身日記》一直是情人節必看經典,芮妮演活30幾歲都會女子布莉琪一角,道盡單身狗跟大齡女子的心酸,過年過節總是被問感情生活、何時結婚、親友亂介紹對象。

©双喜

但樂觀的布莉琪也會逐一反擊,將人生控制權抓在自己手裡,她常跟閨蜜大吐苦水,談起成人的愛情生活總是百無禁忌,寫實生活宛如每個單身男女的縮影,戲裡特別安排當年兩大英倫的頂尖男神搶平凡的魯蛇妹劇情也是不少偶像劇成功的黃金公式。

©双喜

近年女性自我意識抬頭晚婚也成了常態,大齡單身女的相關題材紛紛冒出,引起許多人共鳴,像《俗女養成記》、《海岸村恰恰恰》等,也都闡述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時對於愛情跟工作時的抉擇跟焦慮,在追愛的過程中人們總是在想怎麼做才好,但如同《BJ單身日記》經典金句,柯林佛斯對女主角說:「我喜歡妳,喜歡妳原本的樣子。」布莉琪勇敢做自己,也向所有人證明,女人不管幾歲都可以過得漂亮又有自信,《BJ單身日記》用詼諧的方式帶出許多發人深省的主題,不管是單身男女還是情侶都值得一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