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榮登票房冠軍 【一屍到底】日本製作人開新故事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2022坎城影展開幕片、改編自日本票房橫掃31億活屍喜劇神作【一屍到底】的【一屍到底:法屍浪漫】(英文片名:Final Cut)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執導,【艾菲爾情緣】法國演技派男星何曼杜立斯(Romain Duris)主演,故事描述一個劇組在荒郊野外拍攝活屍片,結果現場卻出現真正的活屍……本片乍看就像一部B級活屍片,觀眾要看到最後一刻,才會知道整個故事的真相!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今日釋出中文預告,劇情描述著,延續日本拍攝直播小成本活屍電影的成功後,留著妹妹頭,聲音高坑的日本製作人松田女士,與日本團隊來到了法國,邀請他們改編翻拍活屍電影,讓人更期待【一屍到底:法屍浪漫】後續的發展。【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也非常讚許法國版的拍攝,他表示,「終於來了!全新角色、全新衝突、全新展開…見到如此熱情的作品,我不禁留出真誠的眼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