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帥【殭屍】迷惑少女心!

   

‧【殭屍哪有這麼帥】2/27愛到卡慘死上映!


今春全美賣座不墜的票房大黑馬【殭屍哪有這麼帥】,昨天在台灣舉辦首次媒體試片,片中創新巔覆的殭屍形象、浪漫有趣的故事情節,以及演員們精準又幽默的演出,都令全場觀眾看得興味盎然!尤其獨特的愛情觀和緊湊情節,預料將會一改此地觀眾對純愛片的刻板印象,成為開春最受矚目的約會電影!

 

 由影壇新生代帥哥尼可拉斯霍特主演的新片【殭屍哪有這麼帥】,本月初全美一上映就衝上當週票房冠軍,迄今票房口碑仍不墜,賣座累積已達15億台幣。


【殭屍哪有這麼帥】中,最吸引女性觀眾目光的,就矚扮演冰冷殭屍卻又酷帥溫柔的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8歲就以童星出道的他,主演過許多知名電影,如【非關男孩】、【超世紀風神榜】、【X戰警:第一戰】等,也在知名影集【Skins】中演出。【殭】片是尼可拉斯霍特首部拿到全美票房冠軍的主演電影,霍特表示,這次獨挑大樑,故事走向和焦點都落在他身上,壓力也比以往大很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最特別的地方,在於第一次從殭屍的視角來看末日浩劫後的社會,以及人類少女愛上冰冷殭屍,讓他漸漸回溫的情節。霍特在宣傳本片時指出,由於殭屍不會講話,所以他的對白很少,必須運用很多細微的肢體動作表達情感,但又不能有太多臉部表情,不然就不像殭屍了。霍特還自己規定不能眨眼睛,因為那是活人才會有的動作。「後來我覺得這個決定點蠢,因為不能眨眼實在太痛苦了!」


曾執導過【活個痛快】的導演強納森列文,是本片功成的另一大功臣,他對尼可拉斯霍特讚譽有加:「他是唯一一個在試鏡時,聽到要扮演殭屍,完全沒有一絲猶豫或害怕的演員。」事實證明霍特也將這個舉止僵硬遲緩,但是心思細膩、多愁善感,又帶點幽默感的殭屍演得絲絲入扣。


演技派明星約翰馬可維奇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爸爸,以殺光世界上所有殭屍為己任,原本年輕演員們都很害怕面對這位資深前輩,但是馬可維奇在現場非常隨和,沒有架子,甚至很喜歡和其他人分享他在Youtube上看到的有趣影片,唱Dr.Dre的饒舌歌,「跟和他合作像置身在最棒的表演學校一樣。」女主角泰瑞沙帕瑪說。


演員們和導演都相信這部電影能打動所有觀眾,不只是故事本身獨特,約翰馬可維奇表示:「青少年時期,很多人肯定都有像片中霍特飾演的殭屍一樣,感到人際疏離,感覺被排擠或孤立,這不只是不殭屍片,還探討了人性。」


導演強納森列文也指出:「殭屍和人類看似兩個不同的物種,但是如同電影中浩劫後的社會,人與人彼此疏離、猜忌,對周遭環境冷感等,生活如同行屍走肉,和殭屍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強納森列文坦承,有些死硬派的恐怖片影迷,可能不認同本片中顛覆傳統殭屍片的全新浪漫詮釋,不過他希望這些影迷能夠敞開心胸接受這部電影!「我自己也超愛像是【28天毀滅倒數】、【活人甡吃】之類的電影,不過我們創作電影的優點之一,就是能活用類型和神話來述說各色各樣的鮮活故事!」他說。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