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大刀!「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真人版影集確定明年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檔轉自網路   

©DC Comics

終於有官宣好消息!儘管這幾周DC宇宙動盪不安,不過「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暫譯)真人版影集似乎安全躲過劊子手的無情揮刀,宣布將於明年開拍。

▲(右)飾演「超少女」的薩莎卡勒將首度現身【閃電俠】©Warner Bros.

在華納兄弟探索公司新任CEO大衛查斯拉夫官宣腰斬真人版電影【蝙蝠女】時,多部DCEU旗下未上映作品也傳言將遭砍,包括真人版電影【超少女】、影集「Strange Adventures」,甚至是已預計映期的真人版影集「綠光戰警」(暫譯)都可能遭受相同的命運。

©Warner Bros.

不過,也是有成功躲過新任CEO大刀的作品。據外媒《Deadline》報導,由JJ亞伯拉罕(J.J. Abrams)監製、蓋博爾頓(Guy Bolton)編劇的HBO Max真人版影集「康斯坦汀」正安穩地照著計畫進行中,預計2023年開拍製作,而目前劇組也已經物色了幾個拍攝地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