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茲大帝】刷新2013北美開片票房 榮登冠軍寶座

   

‧【奧茲大帝】3.15台映

 

 北美週末票房出爐,由迪士尼影業製作發行的3D魔幻巨作【奧茲大帝】以票房8030萬美元的絕佳成績榮登冠軍寶座,一掃春季檔期票房低迷的陰霾,締造出2013年北美開片票房最高紀錄,這部老少咸宜的影片在海外成績也非常亮眼,周末也開出699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讓【奧茲大帝】全球創下一億五千萬的票房成績。

 

 【奧茲大帝】由迪士尼影業投入重金打造,坐擁著名導演與黃金卡司,是今年春季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而它的優異表現,成為有史以來三月開片票房第三名;而這部由3D攝影機全程拍攝,如假包換的3D影片,也在3D銀幕上表現突出。8030萬票房裡有超過53%的貢獻來自於3D,10%來自IMAX 3D。北美觀眾對於影片的3D效果也讚譽有加,片中不少視覺鏡頭帶來有如坐雲霄飛車般的刺激,讓觀眾讚不絕口。

 

 【奧茲大帝】故事描述一個招搖撞騙的小魔術師被龍捲風帶到波瀾壯闊的奧茲國,竟被那裡的居民誤認為是救世主,被迫捲入與三位美艷女巫的勾心鬥法。影片由山姆·雷米執導,四位好萊塢巨星詹姆斯·弗蘭科、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斯、蜜拉庫尼絲聯袂主演;而為了創作片中美如仙境的奧茲國,更請來【阿凡達】與【魔境夢遊】的藝術執導羅伯特·史托姆伯格(Robert Stromberg),打造出一個五光十色、壯麗炫目、超越想像的神奇新世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迪士尼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