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說脫就脫【偷天派克】超聽話!

   

‧【偷天派克】將於4月19日全台激爆性感上映


好萊塢火辣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在最新動作強片【偷天派克】(Parker)中對上性感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電影中除了動作片中不可少的精彩打鬥爆破場景之外,二大發電機的合作更是讓讓部片充滿了曖昧及煽情的火熱畫面。在電影中飾演甫離婚且生活面臨低潮的珍妮佛洛佩茲,為了和傑森史塔森合作並搏得的他的信任,不惜寛衣解帶,讓傑森史塔森來個近距離檢查。雖然身材姣好,但首次和傑森史塔森合作的珍妮佛洛佩茲卻坦言,當知道要在一個全球公認的最性感男星前把自己脫光時,她還是有點緊張,她說:『拍之前我原本覺得我會不自在,但真的在拍的時候,傑森一說「把衣服脫了」,我自然而然就脫了,一點也不覺得尷尬,他真的很專業。』

 

 在2012年被《富比士雜誌》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明星」之一的珍妮佛洛佩茲不論是在音樂或是電影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而一直以來大多以演出浪漫喜劇為主的她,這次在電影【偷天派克】一改性感美豔的形象,首次挑戰自己沒嘗試過的角色:面臨離婚及生活低潮而鋌而走險的女主角。巧的是,在拍攝電影時,現實生活中她也正在處理自己的離婚手續,她在訪問時就說:『其實我好像不是在演戲,因為我好像就是演我自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金獎導演泰勒哈克福所執導,電影【偷天派克】改編自唐諾威斯雷克暢銷犯罪小說,由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飾演有自我獨特犯罪標準的盜匪,為了電影中跳車和吊在高樓中的許多驚險場面,傑森史塔森還特別在拍攝前特訓,他說:『這次大概是我摔得最過癮的一次了!』


【偷天派克】描述試圖推掉一樁珠寶搶劫案以逃避犯罪人生的派克(傑森史塔森 飾),卻遇上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珍妮佛洛佩茲 飾)。兩人組成犯罪搭檔,不費吹灰之力地鎖定了下手對象,計劃一場足以讓他們海撈一筆的搶劫計畫。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國際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