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靠「床上運動」維持人魚線

   

‧新片與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曖昧談情


全球最性感的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戲裡戲外都電力十足,除了與性感女友蘿西杭廷頓懷利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感情穩定之外,在新片【偷天派克】(Parker)中,更與好萊塢性感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曖昧談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大銀幕上總是扮演身手矯捷,為任務出生入死的傑森史塔森,戲外卻只想和火辣女友蘿西杭廷頓懷利過著平淡生活。向來不介意在觀眾面前曬幸福的傑森史塔森雖然住在洛磯山,但卻完全過著「英式」的生活,女友蘿西說:『為了我的英國男人,我們在家就看英國節目,吃的是英國烤肉,就連我的英國設計師都住在隔壁。』而生活慢慢趨於平淡的傑森史塔森也讓人臆測是否婚期不遠,對此女友蘿西則說:『我們早就過著夫妻生活了。』出身自英國皇家跳水隊的傑森史塔森以電影【玩命快遞】奠定硬漢形象,身材精壯的他更是有著人人稱羨的「人魚線」,問到究竟如何保持好身材,傑森史塔森則說:『每週固定的「床上」運動很重要。』 甜蜜之情溢於言表,就連新片搭檔珍妮佛洛佩茲都說:『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偷天派克】描述試圖推掉一樁珠寶搶劫案以逃避犯罪人生的派克(傑森史塔森 飾),卻遇上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珍妮佛洛佩茲 飾)。兩人組成犯罪搭檔,不費吹灰之力地鎖定了下手對象,計劃一場足以讓他們海撈一筆的搶劫計畫。


【偷天派克】將於4月19日全台激爆性感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國際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