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命記憶》攻下美國本週單廳票房第一

   

‧金獎導演丹尼鮑伊再次劃下亮眼起始點
‧“從催眠著手的腦內冒險,讓你無法相信任何人的驚悚電影”--滾石雜誌
‧“娛樂效果十足 令人迷惑於充滿懸疑、驚喜、又令人震驚的情節”--華爾街日報


金獎導演丹尼鮑伊在《貧民百萬富翁》、《127小時》之後推出新作《索命記憶》再次令觀眾目眩神馳,由於電影劇情千迴百轉,引起許多觀眾看完之後不斷在網路討論,創造話題,因此《索命記憶》這週末在北美雖然只有四家戲院上映,卻一舉勇奪單廳上映票房冠軍,每一廳的平均票房高達美金34,026,成績亮眼。

 

 丹尼鮑伊的新作《索命記憶》第一次與詹姆斯麥艾維、文森卡索、羅莎芮道森合作,詹姆斯麥艾維對於自己能夠演出這個非常曲折的角色感到非常開心,而羅莎芮道森也因為驚艷的表現,在下戲之後跟導演傳出戀情,也成為這部電影的另一個引起八卦討論的議題之一。

 

 由於導演丹尼鮑伊在拍攝這部電影時,身兼倫敦奧運開幕式的總指揮,他同時也是舞台劇「科學怪人」的導演,可以說是萬事纏身,可是渾身充滿創意和精力無限的丹尼鮑伊,將《索命記憶》這部詭譎、暴力又展現人性慾望極致的電影拍得令人瞠目結舌,真的可說是導演界的翹楚,也因為這部電影讓他的事業再攀高峰。華爾街日報讚譽,「娛樂效果十足的電影 令人迷惑於充滿懸疑、驚喜、又令人震驚的情節。」

 

 《索命記憶》將於4月30日全台上映,故事敘述賽門(詹姆斯麥艾維飾)是一個藝術拍賣商,他卻和黑幫集團結盟,想要裡應外合竊取價值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藝術品。但在一次搶劫中他頭部受到重創,醒來後發現自己喪失記憶,完全不記得他將畫藏到哪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犯罪集團用盡心機想逼他說出藏畫地點,卻不得其門而入,集團首腦(文森卡索飾)請來催眠治療師(蘿莎莉道森飾),挖掘賽門黑暗的內心深處。她在賽門破碎的潛意識中越挖越深,風險也越來越大,遊走在慾望、現實、催眠暗示的虛實交界之處。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傳影互動i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