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 意外旅程】3D藍光、DVD冒險啟程

   

‧【魔戒】系列導演最新力作3D藍光、DVD推出!


由【魔戒】系列導演彼得傑克森所執導,改編J.R.R.托爾金暢銷名著【哈比人歷險記】,可謂是魔戒前傳,背景設定為【魔戒】系列電影前60年的中土世界。魔戒的劇中人物-佛羅多,甘道夫、精靈女王、咕嚕、精靈王愛隆…等都重回大銀幕。北美地區首映時周末狂吸8480萬美元票房,並且蟬連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3D藍光/DVD將於4月發行!

 

 故事敘述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也就是佛羅多的堂伯一直過著安逸生活,忽然某天巫師甘道夫造訪,找他加入由伊魯伯王國王子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13名矮人遠征軍,為了從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出失落的孤山矮人王國。當他們進入兇險未卜的荒野時,並遭逢哥布林和半獸人群集潛伏的險惡之地、致命座狼及魔法師。雖然一路上歷經了各種危險,卻多次化險為夷。 本片更揭露了比爾博在一座地下湖泊遇見了從此改變他人生的小怪物--咕嚕,意外獲得魔戒的過程。而這指簡單的金戒擁有意想不到力量,更將影響之後整個中土世界的命運。

 

 彼得傑克森這次率先嘗試每秒48格(過去為每秒24格)的高幀率(HFR, High Frame Rate)攝影與放映方式,這種技術能讓鏡頭中的遠方人物與風景的細節都清晰無比,彌補了3D導致顏色變暗的缺陷,影片全程在紐西蘭威靈頓Stone Street片廠及紐西蘭實景拍攝。紐西蘭的壯闊美麗風光更再次在大銀幕上呈現。此次版本將有藍光3D+2D 4碟限量鐵盒版跟3D+2D 4碟一般版,而DVD則是發行雙碟版。藍光跟DVD的特收跟本片一樣精采,包括10篇影音部落格:從2011年4月14日到2012年12月14日的首映會,10篇影音部落格紀錄了拍攝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從堪景到拍攝中的甘苦談、後製的過程、動漫展的首度曝光到在紐西蘭首映會精采片段。並且讓我們更期待【哈比人:荒谷惡龍】於今年年底的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