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超越自我【偷天派克】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雙J合體【偷天派克】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網友讚「有史以來最精采電影」
‧【偷天派克】已於全台戲院激爆性感上映

 

 由好萊塢「最健美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及性感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所共同主演的最新動作電影【偷天派克】(Parker)上週五上映後好評不斷,以全台1200萬榮登週末新片票房冠軍。在電影【偷天派克】中詮釋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唐諾威斯雷克筆下迷人又有俠義心腸的反英雄角色「派克」,傑森史塔森不僅首次嘗試戴假髮的多變造型,更再度挑戰全程無替身的危險動作極限,而他與珍妮佛洛佩茲的性感對戲更是令網友們看完後大呼過癮,大讚:『這絕對是史塔森有史以來最精采的一部電影!』除此之外,在電影中為了參與行動而拚命倒追傑森史塔森的珍妮佛洛佩茲,更是不惜在電影中大方展露性感曲線,令觀眾驚艷。

 

 電影【偷天派克】改編自知名作家唐諾威斯雷克的暢銷犯罪小說,並由金獎導演泰勒哈克福所執導,不僅延續傑森史塔森的獨特風格,全片拍攝更是幾乎不假替身,導演泰勒哈克福說:『這個角色只能由傑森史塔森來飾演,別無他人!』而除了片中超級吸睛的男、女主角之外,在奧斯卡提名的實力派演員尼克諾特Nick Nolte及片中飾演黑幫首領的金球獎影帝麥可奇克里斯Michael Chiklis的加持下,更讓電影中對立的火拼場景更具可看性。

 

 【偷天派克】描述試圖推掉一樁珠寶搶劫案以逃避犯罪人生的派克(傑森史塔森 飾),卻遇上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珍妮佛洛佩茲 飾)。兩人組成犯罪搭檔,不費吹灰之力地鎖定了下手對象,計劃一場足以讓他們海撈一筆的搶劫計畫。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