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麥艾維拍片飽受精神折磨 大讚李安虛懷若谷

   

‧詹姆斯麥艾維誇讚【索命記憶】丹尼鮑伊與李安都是虛懷若谷的導演大師

 

 即使沒有和李安導演合作過,但是詹姆斯麥艾維卻對這位金獎導演相當欽佩,最近在【索命記憶】宣傳中,他把丹尼鮑伊和李安兩人相提並論,因為這兩位導演不僅都是奧斯卡得主,同時他們兩人的謙卑和善也是國際知名導演中少見的。除此之外詹姆斯麥艾維也注意到丹尼鮑伊和李安兩人都相當能夠掌握各種不同電影類型,無論是電影配樂、場景設計和說故事的能力給觀眾目不暇給的驚艷!

 

 詹姆斯麥艾維在【索命記憶】搖身一變成為與匪為友的藝術拍賣官,可以說是他第一次在大銀幕上演出亦正亦邪角色,但是提到他會演出這樣的角色,他滔滔不絕的說:「當初看到<魔鬼一族>和<猜火車>我自己還是學生,自己能夠參與和這樣特殊電影的導演一起合作,簡直是做夢都想不到的奇蹟!我真的是幸運鬼!」

 

 其實在拍攝【索命記憶】時,麥艾維說這部電影其實並不好拍,除了在電影中他和另外兩位主角文森卡索、羅莎芮道森有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關係,三個人也都有激烈的床戲,而麥艾維在電影中因為飾演被文森卡索打傷腦袋的失憶拍賣官,所以片中的折磨,不僅被揍、打破頭還有凌虐的鏡頭。讓我好幾天起床後都不想上工!不過最後當詹姆斯麥艾維看到電影的成品,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驚訝的說這是他這幾年拍過的最爽片!

 

 【索命記憶】將於4月30日全台上映,故事敘述賽門(詹姆斯麥艾維飾)是一個藝術拍賣商,他卻和黑幫集團結盟,想要裡應外合竊取價值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藝術品。但在一次搶劫中他頭部受到重創,醒來後發現自己喪失記憶,完全不記得他將畫藏到哪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犯罪集團用盡心機想逼他說出藏畫地點,卻不得其門而入,集團首腦(文森卡索飾)請來催眠治療師(蘿莎莉道森飾),挖掘賽門黑暗的內心深處。她在賽門破碎的潛意識中越挖越深,風險也越來越大,遊走在慾望、現實、催眠暗示的虛實交界之處。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傳影互動i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