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全裸露臀和芽芽茵夜夜激情炒飯

   

‧馬力歐莫瑞爾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泰國性感女神芽芽茵超齡演出 露兩點 首次拍電影坦言壓力大


紅遍東南亞的泰國偶像馬力歐在【晚孃下部:罪色】不但登大人展開復仇之旅,還全裸和泰國女神芽芽茵(Yaya Ying)飾演的「晚孃」激情炒飯,馬力歐露點又露臀,突破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而首次演電影的芽芽茵也不遑多讓,同樣全裸露兩點,兩大泰國偶像不計形象在銀幕上翻雲覆雨,看得粉絲血脈僨張,果然電影在泰國大賣,影迷大呼值回票價!

 

 馬力歐在上集【晚孃上部:戀慾】的情慾戲只「蜻蜓點水式」地幫飾演晚孃的芽芽茵背部塗抹冰塊,讓不少粉絲喊看不過癮,這回在下集【晚孃下部:罪色】則「火力全開」,不但擺脫受欺凌的可憐蟲模樣,展開絕地大復仇,還宛如老爺的翻版,耽溺於淫亂荒誕的生活,而他的首要之務就是得到老爺的女人「晚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上集中芽芽茵誘惑馬力歐,要他在她背上塗抹冰塊,讓馬力歐立刻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到了下集則換成馬力歐用同樣手法色誘芽芽茵,一開始芽芽茵不從,但馬力歐來「硬」的,先是脫掉上衣露兩點,再一把抓住芽芽茵狂吻,下一步則是把她推倒在床上,芽芽茵終於臣服,兩人隨即上演火辣床戲。馬力歐全裸激情演出,還有臀部特寫,芽芽茵也全裸露兩點,上半身被馬力歐激吻,兩人夜夜激情炒飯,連僕人都看不下去,兩位偶像也突破了演藝生涯的最大尺度。


馬力歐過去在【初戀那件小事】、【愛在暹羅】形象都很清純陽光,這回要演壞男人,對此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扮演壞人角色,對我來說相當困難,真達拉的內心是非常複雜的。」至於突破尺度演全裸床戲,他則說:「開拍前導演跟我們做了很多溝通,我早已有心理準備,我是根據角色的狀態來演的,不會尷尬。」


在泰國以拍舞台劇成名,後轉型當歌手成了新一代泰國女神的芽芽茵,這回是首度拍電影,並超齡演出40多歲的「晚孃」。芽芽茵坦承接下此角壓力很大,開拍前她不但熟讀原著小說,還反覆觀看鍾麗緹詮釋的「晚孃」偷學步。芽芽茵說:「我知道拍這部片肯定躲避不了激情性愛場面,因為性愛是驅動整個故事發展的力量,很感謝導演賦予這些情慾戲不同層次的藝術感,將畫面拍得非常唯美。」


在泰國享有崇高地位的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則表示:「任何人翻拍【晚孃】都躲避不了激情性愛片段,因為它們是故事中最重要的環節,不管這些性愛場面有多露骨,但我們很清楚這不是一部情色片,而是劇情片,片中人物利用性愛作為復仇的工具,這其實和戰爭片中強調戰爭的血腥和殘酷雷同。」


【晚孃下部:罪色】故事從年老的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坐在公園長椅,回憶起自己曲折離奇的一生拉開序幕,真被父親趕出家門後,和僕人兼麻吉肯(New飾演)投靠住在郊區的姨婆,一開始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想到某天父親竟要他回去娶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喬(西野翔飾),只因喬已懷孕三個月,姨婆趁勢要真回去復仇,奪回主權和財產,查訪到自己身世真相的真從此性格大變,開始展開報復之旅。他軟禁父親,勾引晚孃(芽芽茵飾演)夜夜激情,耽溺於淫亂荒誕的生活,彷彿成了父親的翻版,卻也逃不出命運和因果的輪迴。本片有多場6P、女女、SM和強暴等性愛戲碼,情色尺度更超越上集,將再次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台灣取得國際完整版一刀未剪,將於5月31日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