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倫敦首映 裘莉硬搶老公小布風采?

   

‧MUSE現場live演唱 【末日之戰】電影歌曲

【末日之戰】改編自麥克斯布魯克斯的浩劫驚悚小說《末日之戰》,由【007量子危機】導演馬克福斯特執導,好萊塢票房巨星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的暑假3D動作鉅片,台灣定於6月20日(星期四)搶先美國一天上映。這次,派拉蒙電影公司特別和葛萊美獎得主MUSE(謬思合唱團)合作【末日之戰】電影歌曲“FOLLOW ME”,已收錄在MUSE(謬思合唱團)的最新專輯“The 2nd Law”。【末日之戰】上週末6月2日在倫敦舉辦世界首映會,眾星雲集,布萊德彼特也偕安潔莉娜裘莉和小孩盛裝出席,並邀請到MUSE(謬思合唱團)現場live演出這首歌曲。

布萊德彼特表示,在拍片的時候就一直在找類似像大法師的電影音樂,找了很久,無意間聽到“The 2nd Law”,感覺就是他了,而自己又是MUSE(謬思合唱團)的超級粉絲,所以非常開心能和MUSE(謬思合唱團)合作。導演馬克福斯特說:「非常興奮這次和MUSE(謬思合唱團)的合作,因為從來沒有首映會之後還有一個1萬5千人的大型現場live演唱會。」飾演布萊德彼特老婆凱倫的米瑞伊諾斯則表示,布萊德彼特是位很棒的合作夥伴,更是一位好爸爸。

【末日之戰】在一個平凡不過的日子,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 飾)和家人開車出門卻塞在路上動彈不得。藍恩做為前聯合國調查員,直覺告訴他這不是一般的大塞車。警用直升機在空中不斷盤旋,警用摩托車則在路面上呼嘯而過,整座城市都陷入一片混亂,一種致命病毒讓密密麻麻的人群開始互相猛烈攻擊,只要被咬到一口,病毒就會開始散播,把健康的人變成難以想像、慘不忍睹的凶暴生物,一旦受到感染就會攻擊旁人,原本好心幫忙的陌生人也會瞬間變成危險的敵人。病毒的來源無從得知,每天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病情迅速蔓延全球。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藍恩被迫回到以前出生入死的生活,才能保護他的家人。他將帶領一個團隊鋌而走險到世界各地尋找病毒來源,以及阻止這場可怕瘟疫的方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