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6】台、美蟬連雙周票房冠軍!!

   

‧票房狂飆不踩剎車,玩命關頭6叫好又叫座
十二年前有一部電影,描述洛杉磯東部的街頭尬車次文化,儘管初試啼聲,票房仍跌破眾人眼鏡,全球創下兩億七百萬美元佳績。兩年前,【玩命關頭5】上映,光是美國票房,就有2億9百萬美金,全球更是超過6億2千5百萬美金。從來沒有一部續集電影,拍到第五集還可以刷新發行商的票房記錄,但【玩命關頭】自從第三集開始,票房翻倍再翻倍。【玩命關頭】拍了五集,累積票房竟然高達15億美金;2013年【玩命關頭6】在美國和台灣上映兩週,蟬連雙周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美國高達1億7千多萬美金,台北票房1億2千多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3億3千萬的超優成績。

【玩命關頭6】敘述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大幹一票,搶走一億美金之後,這群英雄散居世界各地,卻有家歸不得,還要畏罪潛逃度過餘生,所以心中難掩遺憾。就在這個時候,哈柏(巨石強森飾)正好在12個國家,追緝一群擁有致命高超技術的專業車手,而幕後主腦(路克伊凡斯飾)的左右手,竟然就是唐老大死去的情人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飾)。唯一能夠阻止這個犯罪集團的辦法,就是找來更強大的街頭車手。哈柏只好找唐老大幫忙,把整個團隊移師倫敦。報酬呢?就是清除他們所有人的犯罪記錄,好讓他們回到美國,和家人團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