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鋼鐵英雄】1.25億美元 衝破全美6月影史紀錄

   

‧【超人:鋼鐵英雄】熱映中


由華納兄弟公司與傳奇影業所共同推出的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上周末在全美上映,票房數字高達1億2500萬美元,打破自2010年【玩具總動員3】所保持的美國影史6月份開片紀錄。台灣方面也開出亮眼成績,在學生們揮汗準備期末考與各式大考之際,台北仍然開出3500萬,全台8200萬的票房佳績。

 

 【超人:鋼鐵英雄】由查克史奈德執導,亨利卡維爾飾演克拉克/凱艾爾,同時找來多位重量級角色,計有羅素克洛、艾美亞當絲、凱文科斯納、黛安蓮恩與麥可夏儂以及勞倫斯費許朋。克里斯多福諾蘭成功地幫助華納兄弟公司塑造了全新的【黑暗騎士】系列之後,這次擔任【超人:鋼鐵英雄】的製片,他特殊的敘事風格影響了許多追隨他的人來看這部電影。美國本周剛好遇上了父親節,恰好呼應了這部電影中克里普頓星與地球的兩位父親如何建構出超人的性格。

 

 美國的影評人預言,【超人:鋼鐵英雄】的票房有機會高過之前的許多超級英雄電影,因為這次【超人:鋼鐵英雄】的觀眾比例中,女性觀眾的比例高出過去許多,這或許也是因為導演在片中強化了所有女性的個性與角色,不再是只會尖叫的花瓶,讓女性觀眾產生認同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超人:鋼鐵英雄】上周在全球包括台灣在內的24個國家上映,下周將有歐洲包括法國、德國、義大利與中國大陸等地陸續加入上映的行列,不過單是上周末,全球就已經有1億9760萬美元入袋了,可見全球票房與口碑都將持續升溫。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華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