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天體營」直擊天體實景,搖乳擺鳥好自在

   

‧【搖擺天體營】6月28日 真善美、光點台北


說到挪威,你可能馬上想到豐厚的石油資源、充足的財政儲備、還有慷慨的北歐式社會福利;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這個遠在斯堪的那維亞半島上的小國,還充滿一群熱愛天然、率性擁抱自我的熱情國民!即將於6月28日上映的《搖擺天體營》便要帶領觀眾走訪當地天體海灘,擺脫一切禮教文化束縛,徹底解放,面對真實自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新片《搖擺天體營》的故事發生在一個有些「特別」的挪威家庭:維繫全家情感的母親突遭橫禍,醫生束手無策只能放棄急救;嬉皮老爸思想異於常人,為了逃避喪妻之痛,居然拉著青春期的兒子直奔天體海灘,鼓勵他一起扒光全身衣物,脫去所有規範束縛,回復人類最初樣貌,忘卻痛苦悲傷。


在台灣,你可能因為打賭賭輸遛鳥逛大街,被警察以妨害善良風俗的名義進行逮捕;不過在挪威,裸體主義就跟素食主義一樣常見並廣泛接受。挪威政府登記有案的天體營約有20處,分散在沿岸海灘或峽灣;不過除了這些官方裸體海灘以外,裸體主義者在境內也能不受限制地大方裸泳,完全不必因為裸露而感到不好意思,或是遭受他人異樣眼光。


挪威人對裸體主張的高接受度,也可從《搖擺天體營》略窺一二:全身赤條的嬉皮老爸騎車離開天體營,此時後座的兒子雙手抱胸、一臉不耐。當路邊出現臨檢警察,原本以為老爸即將因為裸露遭罰,不料警察竟然只是要求檢查行照,並客氣建議老爸回家穿條褲子後便放人離開,沒有開出任何罰單。


即將在6月28日上映的《搖擺天體營》實地前往天體營取景,忠實呈現挪威文化風情,雖因片中裸露鏡頭過多,遭列限制級,然影片實質聚焦「青少年教育」與「悲傷輔導」之普世議題,為了逃避悲傷是否就能恣意放任自我,值得觀眾深省。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聯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