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嬌鋒】半月破億 熟齡超殺女衝出票房

   

‧珊卓布拉克險被花生噎死 瑪莉莎麥卡錫妙手救搭檔


今年暑假唯一的女性搭檔動作喜劇【麻辣嬌鋒THE HEAT】,不僅逆勢重登全美票房亞軍寶座,預計本周五(12日)更將全美票房破億,女星珊卓布拉克尺度大開顛覆形象締造第六部票房破億作品;而兩位女主角除了宣揚彼此搞笑能力更勝男星,更大爆兩人感情像姊妹淘親密的重要關鍵,原來珊卓布拉克在片場差點被花生噎死,全靠瑪莉莎麥卡錫巧手才救了珊卓一命。

 

 原來【麻辣嬌鋒】有一場兩位女主角在酒吧喝醉的交心戲,珊卓布拉克必須詮釋喝醉後整個臉撞向吧檯桌面,沒想到好死不死,桌上一顆下酒的花生米竟然精準地「鑽」進珊卓布拉克的鼻孔,她笑說:「而且是鹽漬花生口味,害我當場喘不過氣來。」瑪莉莎麥卡錫直說當時自己在旁邊嚇壞了,「花生塞進珊卓鼻孔裡幾乎兩吋半深,我剛開始還以為她是故意的;後來看她用力擠都擠出不來,我只好趕緊拿個東西砸她鼻子,我好怕砸太大力就砸死珊卓了。」但珊卓直稱讚瑪莉莎有雙巧手,「簡直就像醫生動手術一樣救了我的命」。

 

 許多影評稱讚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粗魯男人婆形象渾然天成」,尤其兩個熟齡超殺女罵「Fxxx」超過140次,滿口髒話竟成為票房吸金利器;瑪莉莎直言:「這部片的髒話多到爆!我媽來片場探班,還得提前先給她心理建設好幾週。」珊卓布拉克則很自豪說話口氣能和卡車司機沒兩樣:「我很驚訝自己那張嘴簡直……愛死講髒話講個沒完,一到片場,我一開口簡直就像開了二十年卡車。」


女性動作喜劇【麻辣嬌鋒】全美票房截至9日已達9,264萬美金,並以單日票房約350萬美金重回亞軍寶座,再度凌駕於所有男性動作片之上,預計11日或12日即可突破一億美金票房大關,成為今年暑假好萊塢唯一賣座女性動作片代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麻辣嬌鋒】為【伴娘我最大】導演保羅費格最新作品,【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再次挑戰警匪動作喜劇。當失控的波士頓警察遇上一絲不苟的FBI探員,罪犯們最好小心點!故事敘述龜毛求疵又人緣差到極點FBI探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完全脫序的波士頓警察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兩個互看不順眼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的兩人,要如何一起打擊犯罪,對抗強大的犯罪集團?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