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拍攝現場靈動不斷!

   

‧法蜜嘉推崇華倫女士用愛與信仰驅逐惡靈


「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故事被拍成電影,我想佩倫家族事件,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題材。」這是已經過世的艾德華倫,在有生之年唯一提過的案例,儘管他們夫妻在過去 用超過50年的時間處理過數千件的靈異事件,其中兩部還被拍成電影(【陰宅】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但是唯一讓華倫夫妻倆念念不忘的就是30多年前發生 在佩倫家族的事件,也就是由導演溫子仁執導的這部【厲陰宅】,本片也即將於中國鬼門開前夕上映(8/2早場起)。

 

 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羅琳華倫的薇拉法蜜嘉,在接到劇本的那一刻,開始研究羅琳華倫女士,她說:「這不完全算是一部恐怖片,反而裡面有更多的慈悲心、同理心 與對別人的關懷,羅琳總是不顧自己安危來幫助別人,讓別人獲得心靈與精神上的紓解,但是她的心靈卻也因此長久處於紛擾之中,這種大愛讓我很感動,同時她與 丈夫艾德之間的扶持也很讓人動容。」

 

 高齡已過80的羅琳華倫女士回憶起當年第一次介入佩倫家族案件時說:「還沒走進屋裡就已經感到非常強烈且邪惡的靈動,心中只想著應該趕快掉頭離開這個地 方。」但是佩倫家族中年紀最小的女孩拉著她的裙襬說:「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家中也有一個女兒的羅琳華倫女士立刻點頭接下這個案子,儘管當時丈夫艾德極 力反對,認為這裡的靈動現象很可能傷害到她,但是她仍然堅持要幫助這個求救無門且被惡靈騷擾到雞犬不寧的可憐家庭,羅琳女士回憶道:「這大概是我們夫妻很 難得的意見不一致的時候,不過艾德很快就明白我的意思,並且答應全力幫忙他們。」

 

 同樣也是人母的薇拉法蜜嘉對於羅琳華倫必須在靈界與人界之中取得平衡的兩難局面感同身受,她形容羅琳女士:「簡直就像是女超人般,每天過著兩種身份的生 活,白天要照顧家裡,晚上要驅趕惡魔,這在精神與體力上都是相當大的耗損,支持她不倒下去的力量除了堅定的信仰與夫妻間相互的支持外,就只剩下責任與使命 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電影拍攝前,工作人員搭建了一座透明的博物館,裡面放了許多模仿羅琳女士自家靈異博物館的道具,當羅琳女士第一次到現場探班時,立刻感覺到異常的擾 動,她指著數十公尺遠的靈異博物館告訴導演:「那個地方讓我不舒服。」導演溫子仁說:「怎麼會,這個博物館場景只蓋好三個月,裡面只有道具。」她說:「道 具裡有古董,附著不太好的東西,尤其是一個舊的娃娃,負面能量非常強。」這個娃娃後來在華倫女士的堅持下,不讓它在鏡頭上出現,她說:「接觸到這個娃娃的 人,只會招來噩運。」薇拉法蜜嘉說:「以往電影殺青後,總會有人向導演要求帶走片場裡的一些小道具回家做紀念,但這次卻是罕見的沒有人願意把任何東西帶回 家。」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華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