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白日夢冒險王】聖誕節上映

   

‧【白日夢冒險王】12.25台映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年底即將推出奇幻浪漫壓軸鉅片【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首部預告片日昨在全球曝光就備受國際影壇矚目,不僅被提前看好是入圍奧斯卡的大黑馬,媒體更大膽推測「是否可能是下一部【少年PI的奇幻漂 流】?」而喜劇天王班史提勒此次第五度自導自演,前進冰島拍攝【白日夢冒險王】,更被讚譽將是他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喜劇天王班史提勒是好萊塢三大賣座系列【博物館夜驚魂】、【門當父不對】、【馬達加斯加】的靈魂招牌,但許多影迷可能都忘記班史提勒也是賣座喜劇片導演 (作品包括1994【四個畢業生】、1996【王牌特派員】、2006【名模大間諜】、2008【開麥拉驚魂】),但他其實一直希望能拍攝不同預算規模與 類型的電影,而奇幻浪漫風格【白日夢冒險王】可說終於實現他多年的心願。


【白日夢冒險王】改編自作家James Thurber同名短篇小說,曾在1947年拍攝成好萊塢歌舞片,原作描寫已婚男子逃避婚姻與老婆的幻象,但班史提勒卻將之重新改編為單身草食男追逐夢想 的異想世界,前一刻還像【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下一刻就展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而為拍出【白日夢冒險王】迷離景致,紐約出身的班史提勒還遠征冰島與嚴 峻氣候搏鬥,他笑說:「我在紐約拍過片,就知道這只是小問題。」更別說班史提勒從2005年就受邀,苦苦等待籌備至去年才開拍。


班史提勒在接受專業EMPIRE雜誌專訪時表示,他希望大家看完【白日夢冒險王】會感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而EMPIRE雜誌編輯看過13分鐘獨家片 段後,直說「其實,還是兩個字可以形容:FUCKING MAGICAL!」而雜誌也引述福斯總裁 Jim Gianopulos 將【白日夢冒險王】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作比較。而班史提勒最初是以【阿甘正傳】的概念和精神向電影公司提案,最後他的夢想也得以實現。


【白日夢冒險王】敘述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總是做著一個又一個白日夢。無論是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或從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老先生,在他的超 現實幻想情境中,無名小卒也可以無所不能。但現實生活裡的華特米堤只不過是個素人到不行的無名小卒,不僅快被公司裁員,又沒膽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 飾)來場戀愛。正當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他放手一搏讓一切超乎想像,人生原來可以過得如此精彩, 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