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吉與庫薩克【驚天凍地】睽違16年再同台!

   

‧美國囚禁人奴案層出不窮 【驚天凍地】改編真實案件 盼美國重視問題

 

 在今年七月,震驚全美的俄亥俄州性奴案,三名遭綁架、囚禁、性虐待長達10年的受害者,在嫌犯外出時逃出求救,總算重新回到家人懷抱。但這樣的新聞,在美國並非首次發生。即將於九月上映的電影【驚天凍地】,正是改編數年前阿拉斯加的真實綁架案;罪犯羅伯特漢森,在犯案的十二年中,綁架並殘殺了十七名年輕妓女;直到一名女子成功逃跑,才讓這名罪犯繩之以法。導演透過電影,也嘲諷了美國警方對於失蹤人口的漠視。

 

 電影找來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與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主演,這也是兩人繼【空中監獄】後,睽違十六年再次合作。凱吉飾演捉拿連環殺手的警探,庫薩克飾演冷血狡詐的犯人,而成功逃跑的妓女,則是由演出過【歌舞青春】的年輕偶像演員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飾演。

 

 對於電影【驚天凍地】,尼可拉斯凱吉在電影記者會上說:「電影是一部非常具有現實意義的影片,片中他拯救凡妮莎飾演的17歲妓女,並對約翰庫薩克展開調查。這不是簡單的警匪片,對手老奸巨猾,狡詐躲過許多法律漏洞,劇情曲折,我很開心能再次與約翰庫薩克演對手戲,他是個充滿天分的演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驚天凍地】電影改編自八十年代驚世駭俗連環殺人事件,講訴阿拉斯加警察葛蘭,遇到一名逃離殺人魔監禁的女子辛蒂求援,因此展開深入調查,誓將冷血狡詐的連續殺人魔繩之以法…電影將於9月13日,全台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海樂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