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門才女 莉莉柯林斯 片約不斷!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女主角
‧銀幕新生代甜姐兒 莉莉柯林斯 名門才女 片約不斷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8月30日全台盛大上映!


長相甜美的莉莉柯林斯,因演出【魔鏡,魔鏡】知名度大開後,現在又因主演即將上映的暢銷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而更受矚目!最近除了 上遍新出版的9月號ELLE、Glamour、Seventeen等國際時尚雜誌封面外,明年的新片更都是影壇高度期待的話題作,包括【P.S.我愛妳】 作者第二部暢銷浪漫愛情小說改編的【愛,蘿西】(Love, Rosie暫譯),和顛覆珍奧斯汀古典文學、混搭新世代電玩風格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現年24歲的莉莉柯林斯有位來頭響亮的老爸──英國搖滾巨星菲爾柯林斯,讓她擁 有一身名門高雅的氣息,甚至於2009年還被美國雜誌票選為「最美的搖滾二代」,17歲起,就為ELLE Girl、Teen Vogue、Seventeen等少女版國際時尚雜誌撰寫專欄,也曾是青少年流行資訊電視節目主持人,堪稱是影壇難得才貌兼具的女星。

 

 有趣的是,莉莉臉部最大的特徵就是那對濃密大眉毛,更有瘋狂影迷還以她濃眉毛申請推特帳號,天天更新莉莉本人的最新動態。事實上,這對濃眉不但讓她在星 路上擁有個人色,也讓她甜美的外型增添幾分剛毅,足以在新片【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中,撐起她所飾演的勇敢女主角「克萊莉」角色,一路和魔獸大打出手,而 明年底的新片【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中,她將飾演珍奧斯汀筆下班奈特家的么女伊莉莎白,但是劇中的她在釣上金龜婿前,要先化身進化版「霹靂嬌娃」打退殭屍!


對於從【魔鏡.魔鏡】的白雪公主,演到【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中由一位平凡少女變為身穿緊身皮褲、蹬五吋長筒靴和對戰的帥氣女打仔,令人眼睛一亮的闇影 獵人性感造型,莉莉柯林斯日前在出席【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的洛杉磯首映會時,就被好奇的記者虧她說:「你是闇影世界裡的碧昂絲嗎?」幽默感十足的莉莉也 開玩笑回道:「沒錯,我還要求拍片現場準備個人風扇,隨時往我秀髮上吹。」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莉莉也提到【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不只是部超能力電影,更重要的是片中角色們如何適應新的身分和生活,以及他們的自我成長,「還有很幽默的對白」她興奮 補充。莉莉柯林斯本身就是原著小說忠實讀者,她是在逛書店時,無意間發現這本小說,從此愛不釋手。她也非常高興可以參與這系列電影,更希望書迷們會喜歡他 們對角色的詮釋:「我兩年前被選中演克萊莉時,不知道原來這系列的書迷和影響力這麼龐大,我真的很幸運。」


日前盛傳莉莉和【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同劇男主角傑米坎貝爾鮑爾因戲結緣的戀情已告吹,但兩人在各首映會場合,仍然大方合照打招呼,還不斷互誇對方優 點,莉莉受訪時並無正面回答分手問題,倒是承認同戲演員很容易產生火花:「劇組選中你們一起演對手戲,表示你們有火花,非常適合劇中角色,當然有時你們就 會有更深入的發展,而且拍戲時幾乎24小時緊密相處一起,你可以看到一個人最真的一面。」


另一廂的傑米坎貝爾鮑爾,受訪時則不改其坦率的個性回應說:「我們當然都希望這系列電影可以成功,我們這些演員都拍戲好一段時間了,我們很清楚江山代有才人出,不努力很快就會被淘汰,但不管結果如何,我們不會因此改變我們對待演戲的態度,永遠會全力以赴。」


改編自小說全球熱銷2200萬冊的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描述前來夜店尋友的少女克萊莉,意外目睹一場怵目驚心的凶殺,但她身邊居然沒有人能看到 這一幕?原來,她和行凶的少男少女一樣,都是天使與凡人混血的後裔。他們自稱「闇影獵人」,隱形在人類的周遭,卻是人類重要的保護者!克萊莉在尋找母親和 聖杯下落的冒險過程中,迸發出連自已也難以致信的超自然能力和勇氣,讓她對自己的神祕身世,更加迷惑好奇…。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