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摩爾《琳老師卡好》父子通吃胃口好 炒飯炒到快被炒

   

《琳老師卡好》茱莉安摩爾胃口大開 先後狼吞帥氣父子檔
‧《琳老師卡好》麥可安格蘭諾戲外被「暮光女」劈 戲裡雙劈扮花心


超級實力派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領銜主演,並將在本週五(9/6)於台灣爆笑上映的愛情喜劇《琳老師卡好》(The English Teacher),茱莉安摩爾不僅在片中大搞禁忌師生戀,戀上過往小狼狗學生「進補顧目睭」,更因此惹禍上身,在純樸的校園內掀起軒然大波,「搞」到連教師飯碗都岌岌可危。而扮演該位小狼狗學生的麥可安格蘭諾(Michael Angarano)也不是省油的燈,現實生活中雖慘被「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劈腿,但在本片卻反過來扮花心文青,同時跟老師與學妹大搞曖昧,可說是敬老尊賢,上下兼顧、相當吃得開,也算是在片中替自己當年被劈腿,狠狠出了一大口怨氣。

 

 《琳老師卡好》由威尼斯、柏林雙料影后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她在片中飾演一名生活乏味的文學老師,卻意外跟從前的學生麥可安格蘭諾譜出一段意外插曲;原本只是想鼓勵這位失敗而重返小鎮的學生,沒想到卻鼓勵到了教室講台,讓當下很需要被安慰的麥可突變「講桌騎師」,情不自禁地跟茱莉安摩爾在講台上炒起飯來!不過兩人的課後私密調教,也得要為這段危險關係付出相對代價,不僅在校內引發軒然大波,更讓她在校內的名聲、地位甚至飯碗都岌岌可危。而這位「琳老師」要如何運用人生哲學與智慧,面對炒飯炒到可能會被炒魷魚的危機?也成為觀賞本片時的精彩看點。

 

 縱使有小狼狗隨侍在側,但高富帥醫生才可能是真命天子。因此即使和他兒子有不倫師生戀,但為了終結苦命單身,她依舊勇往直前,沒想到竟意外也跟父親產生了曖昧情愫?!而飾演父親的男星,正是曾以《愛在心裡口難開》(As Good As It Gets)入圍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葛雷肯尼爾(Greg Kinnear)。他在本片盡展熟男魅力,就算片中被茱莉安摩爾一味責罵錯怪,依舊以一派紳士風度面對,相信他也將靠這部電影,迷倒一票師奶觀眾。

 

 在《琳老師卡好》扮演小狼狗學生的麥可安格蘭諾,戲外原本也是鼎鼎大名「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前任男友,兩人美好的戀情甚至一度蔚為好萊塢佳話,但卻在女方無情劈腿羅柏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之後宣告終結。對比當時「暮光女」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風光,麥可安格蘭諾相形之下顯得十分落寞。

 

 不過他甩掉低潮的時候到了!他在《琳老師卡好》搖身一變成為花心文青,同時和老師茱莉安摩爾,以及學妹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大搞曖昧,惹得兩代女性為他爭風吃醋,甚至還在學校不顧師生情誼相互開罵,就連旁人看來都覺得男主角相當吃得開!而他不僅能跟茱莉安摩爾等優秀大牌演員合作,還能佳人左擁右抱,可說是透過接演這部作品,替自己當年被劈腿狠狠出了一口怨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部由眾多堅強卡司共同主演的《琳老師卡好》,即將在9月6日在台爆笑上映。劇情敘述年逾四十,喜愛閱讀且樂於當敗犬的高中文學教師琳達,她的生活看似平淡,卻因為從前一位得意門生傑森的出現,讓她有了出乎意料的超展開。傑森雖然以失敗劇作家的身份從紐約回到小鎮,但琳達一方面為了讓他重拾自信,另方面也想讓年度話劇表演能擺脫老梗,於是她說服所有人,打算把傑森的劇作搬上舞台。只是這齣戲少了結局還不打緊,就當琳達意外「搞」上她從前的學生,也因而發生天翻地覆的全新變化…。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采昌國際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