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拍限制級電影 攜女配角回家睡!

   

演出限制級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 吳慷仁攜女配角回家睡


 《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才女王逸白的首部電影;飾演大學教授的鍾鎮濤、視覺藝術家黃志瑋、「宅男」唱片製作人吳慷仁,與兩位實力女星曾珮瑜和李維維,三男兩女譜出一段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片中,鍾鎮濤、黃志瑋、曾佩瑜、以及李維維都有尺度全開的突破性演出,唯獨吳慷仁,由於演出不修邊幅不顧外在的宅男,空有一身好身材卻沒有展現機會。

 

 片中吳慷仁和李維維雖然飾演夫妻,卻沒有親密演出,與片中互動最多的要屬裡面的母柴犬Yoko,Yoko演出吳慷仁在片中的愛犬,為了培養感情,吳慷仁還特別跟Yoko的主人情商,將Yoko帶回家同居一個星期。從沒養過狗的吳慷仁第一次發現自己很愛狗,每天抱著她睡,而且從同居的第二天起Yoko已經會叫他起床,不停頂他希望他弄飯給牠吃或者帶牠出去玩。也因為這樣,電影殺青後,吳慷仁一直對這個電影中重要的女配角念念不忘,回家看著床上的棉被還會有空虛感,連走在路上看見柴犬都會想起自己和Yoko相處的時光,吳慷仁坦承,他終於知道男生養狗最大的好處,就是帶狗散步女生都會主動來打招呼,狗狗變成了最佳的破冰使者。

 

 談到片中演出吳慷仁妻子的李維維,吳慷仁大讚她的演技了得,由於《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是李維維第一部長片作品,當時雖然是新人演員的她卻表現相當出色,吳慷仁認為李維維可以說是一個天份型的演員,沒能入圍金馬其實有些可惜,他一直以為能在金馬的最佳新人入圍名單見到李維維的名字。

 

 整部片拍攝下來對吳慷仁來說最辛苦的就是練琴,由於自己毫無音樂底子,要練到雙手可以一起彈琴實在困難,但他還是不斷苦練,讓自己談起琴來不像一個生手,無奈最後畫面幾乎都剪掉了,讓他感覺小小失望,本片的音樂總監劉思偉也誇吳極有音樂天分,能夠在完全沒有音樂底子的情況下幾個禮拜就學會難度極高的鋼琴曲,不走音樂的路實在可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王逸白談到吳慷仁的演出特別提示了一個重點;這個人的出現要能夠隨時表現出一個宅男音樂家有點自閉、害羞的性格,但真的碰到人生中的大波浪時卻又能在混亂中找到力量,有別於吳慷仁一直以來給人容易親近,提供溫情的角色性格 ,慷仁這次在『微光』的角色特質又多加入了創作者內向、自閉卻又不服輸的的個性,給觀眾帶來驚喜。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將於2013年10月18日全台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