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露翹臀 【決戰終點線】票房飆!

   

‧【決戰終點線】全台熱映中

 

 中秋佳節適逢天兔颱風搗亂,但電影院仍是擠得水洩不通,由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的【決戰終點線】上映累積至本週日(含13日至15日口碑場),全台票房達2200萬,好評持續延燒,票房也一路攀升,上映後每日票房皆為正成長。真人真事改編的劇情撼動人心,看似賽車主題卻沒有進入的門檻,尤其是尼基勞達被火紋身後積極復健治療的橋段,令許多女性觀眾忍不住留下激動的淚水。

 

 除了感動又熱血的劇情扣人心弦,女性觀眾更被「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吸引,他在片中除了大方背部全裸,性感狂放的造型則是由Gucci量身打造,女性觀眾一致認同他在本片中帥氣程度超越在雷神索爾裡的粗礦造型;而另一位飾演尼基勞達的丹尼爾布爾的造型則是Ferragamo的優雅路線,正好適合片中尼基勞達穩重紮實的個性。在【決戰終點線】中克里斯漢斯沃將風流不羈的賽車手發揮的恰到好處,接下來他將繼續與本片導演朗霍華合作”In The Heart Of The Sea”,他飾演捕鯨船的大副,帶領船員們在海上求生的真實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兩屆奧斯卡金獎得主導演朗霍華,重現1970年代F1賽車黃金盛世中,兩大王牌亦敵亦友的激烈競爭,一邊是英國花花公子車手詹姆斯亨特(克里斯漢斯沃飾),和他分庭抗禮的是處事井然有序的奧地利智慧型車手尼基勞達(丹尼爾布爾飾演)。他們不僅在賽場上是鮮明對比,兩人私生活更是大相逕庭,但他們都在求勝沒有捷徑、也不容半點誤差的賽車場上,挑戰身心靈的最高極限,因為只要一失誤,就可能失去性命…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