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史特龍【鋼鐵墳墓】聯手挑戰高科技動作

   

‧【鋼鐵墳墓】阿諾、史特龍聯手 挑戰高科技動作類型


超級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稱霸好萊塢動作片黃金年代,銀幕上他們都是肌肉發達、威猛陽剛的硬漢,靠著堅定意志和過人體能制服敵人。在縱橫動作類型片二十多年後,兩人終於要在越獄動作新片【鋼鐵墳墓】中,首度一對一同台較勁。他們不但要示範給影迷看什麼才是寶刀未老的身手,更要呈現出成熟智慧,攜手逃出史上最嚴固的電腦高科技監獄!

 

 阿諾客串演出過史特龍主演的【浴血任務】,這回卻是兩人首次從同頭到尾紮紮實實搭檔演出的一部電影,也是第一次聯手對抗共同敵人,而且這次敵人還不是人類,而是一座令人不寒而慄的未來版終極監獄——「鋼鐵墳墓」。

 

 阿諾表示,電影裡的打鬥場面相當好看,因為「我和史特龍喜歡相互較勁,我們都想把對方比下去,尤其是打鬥場面。」史特龍也表示,這是阿諾近年來最好的演出,「但我不會當面對他說,因為他很臭屁。」

 

 【鋼鐵墳墓】中,史特龍飾演一名越獄高手「雷」,曾在8年內成功逃出14座安全防衛工程最嚴密¬的重刑監獄。他真正的身份是受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委託的監獄安管專家,每一次越獄成功,就代表他¬能找出該個監獄的安管漏洞,進而強化改善。這回是雷退休前的最後一次任務,要挑戰傳說¬中最滴水不漏,代號「墳墓」的超級監獄,而且它還是根據雷自己寫的監獄準則興建而成,卻意外被陷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史特龍拿到這個劇本後,發覺這個劇本中有肌肉也有大腦,創新概念加上巧妙的敘事手法,是重振動作片類型的一大良機。「現在的觀眾不但聰明,要求也很高」他解釋,「你必須給他們與眾不同的東西,動作場面外,還加入高科技等元素,當然還有我和阿諾的搭檔!」


【鋼鐵墳墓】10月18日台灣與全美同步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