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舖師】全台飆破三億票房

   

‧從台灣到釜山再戰新加坡 台灣美食喜劇無國界

 

 由陳玉勳執導台灣史詩喜劇電影《總舖師》自八月上映以來,話題不斷,劇中主角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鮮活角色讓人印象深刻,富含俠義精神的「人、鬼、神」三大總舖師分別由吳念真、喜翔與柯一正更是讓觀眾難以忘懷,以及綠葉「水腳A」陳竹昇、「水腳B」陳萬號、「召喚獸」許振得、錢俞安、陳彥佐,更成為觀眾詢問度最高的話題人物。當然轟動全台的「月霞」,也讓觀眾爭論究竟月霞是誰?而《總舖師》的熱潮並沒有因為暑假結束而降溫,台北市票房早已突破一億大關,全台票房在10月13日已突破三億!

 

 日前《總舖師》劇組大隊人馬前往釜山影展參展,全場超過三千名觀眾在巨大銀幕前觀賞《總舖師》,場面甚大震撼感動不已。緊接著監製李烈與導演陳玉勳與林美秀、楊祐寧馬不停蹄前往新加坡宣傳即將在10月17日上映的行程,從早上五點開始通告滿滿直到半夜,大家完全不嫌累,更希望新加坡也能開出亮眼成績。而《總舖師》在第50屆金馬獎入圍兩項大獎,分別為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罵沒ㄤ」,於10月9日全台發行的《總舖師》電影原聲帶中皆有收錄。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總舖師》有笑有淚,色、香、味一應俱全呈現大銀幕,最適合全家大小做夥相揪來看!。電影《總舖師》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查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牽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