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冒險王】 紐約影展首映獲全場起立喝采

   

‧【白日夢冒險王】聖誕節上映!
‧精彩劇本受金凱瑞、歐文威爾森等一線巨星喜愛
‧小人物大夢想 冒險就此展開


班史提勒最新年度鉅作【白日夢冒險王】先前參加紐約影展(New York Film Festival),當晚影片映演完畢即獲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許久,這也是紐約影展51屆以來,以商業影片參展而榮獲觀眾滿堂彩的罕見現象,先前發佈的首支預告片便引發全球媒體及影迷廣泛討論,被推崇將會是角逐明年奧斯卡獎的熱門影片之一!

 

 【白日夢冒險王】是改編自詹姆士瑟伯(James Thurber)1939年刊登於《紐約客雜誌(New Yorker)》的短篇故事,早在1947年就曾被丹尼凱(Danny Kaye)改編成喜劇歌舞片,後來此劇本在過去近20年間輾轉受到金凱瑞、歐文威爾森、麥克邁爾斯及沙夏拜倫科恩(Sacha Baron Cohen)等好萊塢一線巨星所青睞,最後班史提勒爭取到該劇本,不但扮演主角還親自擔任導演,並演譯出一部溫馨、奇幻又勵志的精彩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班史提勒所飾演的角色華特是美國《LIFE》雜誌的影像編輯,他說:「華特是個胸懷大志的人,但一切只存在於他腦裡。」,生性害羞不擅交際,一生都未曾有過令人難忘的事蹟,生活更是平淡無奇,連自己心儀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 飾)都不敢上前攀談,為了尋找知名攝影師(西恩潘 飾)拍攝的一張遺失相片作為封面,他便踏上了奇幻冒險之路,因此展開他前所未有的冒險人生!


電影巧妙地融合了幽默與動作、寫實與奇幻,也難怪在紐約影展的首映可以大受歡迎。女主角說:「這部電影難以言喻,它太特別了!」美國專業雜誌《Variety》指出【白日夢冒險王】是班史提勒最機靈的作品,精彩地呈現視覺饗宴並巧妙地融合戲劇張力與流行元素,這部向【阿甘正傳】看齊,更被喻為下一部【少年PI的奇幻漂流】作品將為今年最壓軸值得觀賞的鉅片!【白日夢冒險王】台灣上映日期為12月24日。


【白日夢冒險王】敘述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總是做著一個又一個白日夢。無論是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或從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在他的超現實幻想情境中,無名小卒也可以無所不能。但現實生活裡的華特米堤只不過是個素人到不行的無名小卒,不僅快被公司裁員,又沒膽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來場戀愛。正當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他放手一搏讓一切超乎想像,人生原來可以過得如此精彩, 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