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大旬祭登場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11.22映 動作、愛情加倍呈現!


去年全球狂銷207億台幣(6億9千多萬美元)的賣座熱片【飢餓遊戲】,在全球影迷期盼下,今年將以更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更扣人心弦的情節譜出續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本身也是《飢餓遊戲》系列書迷的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特地為最新一集電影量身打造歌曲”Atlas”,搭配這首歌的全新電影預告片。


這支60秒的預告片以電影三位主角間的感情戲為開場,搭以酷玩樂團動人的歌詞、浪漫鋼琴和管絃樂,為最新一集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更增添淒美與悲愴感。透過歌曲和影像,暗示凱妮絲(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比德(喬許哈契森 飾)自血腥殺戮的第74屆飢餓遊戲生還返鄉後,凱妮絲要面比德與青梅竹馬的蓋爾(連恩漢斯沃 飾)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以及她成為都城民眾的希望象徵後,她必須扛起這份使命的決心。 


酷玩樂團譜寫的新曲曲名”Atlas”,就是希臘神話裡的「擎天神」,也象徵這回片中女主角凱妮絲背負著全都城期盼的神聖使命。該曲兩個月前問世後,即奪得全球43個國家的下載排行榜冠軍,並獲第17屆 Hollywood Film Awards 最佳歌曲,主唱克里斯也將在美國時間今晚的頒獎典禮上受獎,並現場演唱這首歌曲。


除酷玩樂團外,這次電影原聲帶更是眾星雲集,包括:流行天后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搖滾傳奇佩蒂史密斯(Patti Smith)、新生代當紅歌手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等人,為電影打造打造支支動人的插曲。 


本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是由【我是傳奇】導演法蘭斯勞倫斯執導。他透露,這集有更多刺激的事會發生,而且劇情內容更加多元。值得一提的是,為呈現場景的恢弘氣勢,這次更使用IMAX攝影機來拍攝,不僅畫面更細膩,觀眾也更能身歷其境。屆時台灣上映時,不只全省IMAX影廳將會與全美同步映演,片商更引進最先進的4DX版本,讓觀眾和劇中人物一起體驗「身歷其境」的觀影刺激。


首集的原班人馬: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連恩漢斯沃以及伍迪哈里遜等要角都繼續主演,本集更請來英國新生代帥哥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in)飾演重要配角芬尼克,他在片中的表現,絕對會是銀幕擄獲少女心的新偶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奧斯卡影帝菲利浦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傑弗瑞萊特(Jeffrey Wright)、童星起家的吉娜瑪隆(Jena Malone)等好萊塢大咖也都來助陣演出。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故事描述從第74屆飢餓遊戲中生還的凱妮絲與比德,原本應過著安全優渥的日子,但他們扭轉規則的勝利卻成為都城的羞辱,凱妮絲竟演變成叛變的象徵人物,激起許多人的造反情緒,為了收拾這樣的局面,掌權者們決定籌畫第75屆的飢餓遊戲「大旬祭」,召集歷屆獲勝者重新參加,當然,最後仍只有一位獲勝者…

‧龍祥育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