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譚獨立電影獎於提名公布 《超急情聖》史嘉蕾喬韓森入圍最佳女主角

   

 

‧演技獲肯定!史嘉蕾喬韓森、凱特布蘭琪爭影后
第23屆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於日前公佈正式提名:《自由之心》獲得三項提名領跑;《逆流的色彩》、《醉鄉民謠》與《腦震盪》分獲兩項提名。

 

 縱觀今年的入圍名單,最受矚目的仍是在男女主角提名上。女演員的競爭中,出現了凱特布蘭琪《藍色茉莉》與史嘉莉嬌韓森《超急情聖》兩位大咖的名字,史嘉莉在《超急情聖》中,將現代女孩子面對男友偷看A片的心情,演得十分入味,精采跨越尺度的演出,美國影評人更認為有機會角逐今年金球獎影后大熱門。


而正在台灣拍戲的她,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十分榮幸,這次的演出受到評審與觀眾的青睞。」電影《超急情聖》是由好萊塢才子,喬瑟夫高登李維,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描述男女間因為媒體所影響的愛情價值觀,十分逗趣爆笑,電影在台已經上映超過一個月,絕佳的口碑讓戲院遲遲不願下檔,現正仍熱映中。

男演員奇維特艾丘《自由之心》與奧斯卡伊薩克《醉鄉民謠》、艾賽亞華盛頓《藍色卡布里斯》,而知名男星馬修麥康納《藥命俱樂部》更是對上勞勃瑞福《遺落汪洋》,爭奪最佳男演員獎。

 美國電影哥譚獎(Gotham Awards)由美國獨立電影製片協會(Independent Feature Project,縮寫IFP)創辦於1991年。為明確該獎項的獨立性,在2008年正式更名為“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作為美國獨立電影界最重要的獎項。哥譚獎意在鼓勵獨立電影以及新銳導演的處女作。今年頒獎禮將於12月2日在紐約舉行。

‧海樂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