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小豪【殭屍】露臀重返大銀幕!

   

‧【殭屍】香港上映票房口碑爆表
‧男主角錢小豪為返大銀幕不惜露臀


全台影迷引頸期盼的電影【殭屍】即將於下週五(11月8日)全台驚悚上映;以此片再度重返大銀幕的港星錢小豪說:『殭屍片讓我在年輕時很紅,但卻也給了我沉重的包袱!事隔30年再度演出殭屍電影,我希望能帶給影迷不同的新感受!』【殭屍】上週於香港上映不只拿下了票房冠軍,影迷好口碑更是爆表,男主角錢小豪特地包場請兩百多位親友一起觀賞電影,至於被問到在劇中犧牲色相大膽露臀的經驗,錢小豪則笑說:『這是小兒科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即將在下週五全台上映的華語恐怖新經典電影【殭屍】,不僅入圍多項國際影展,更在今年金馬獎或得了三項提名,包括最佳新導演、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造型設計,而因為影評們的一致好評與影迷的期待,也讓【殭屍】於金馬影展的放映場次在首日一開放劃位就立刻秒殺完售,期待度可見一斑。


為向80年代的殭屍片致敬,香港新銳導演麥浚龍的最新作品【殭屍】找來曾經紅遍半邊天的殭屍片老班底錢小豪、陳友,及香港資深演員鮑起靜、惠英紅、盧海鵬、吳耀漢等人共同演出,亦不惜重金請來日本恐怖大師《咒怨》導演清水崇聯合打造,結合日本陰森女鬼及本土煉屍手法,將經典殭屍電影的恐怖元素推向巔峰。【殭屍】的故事內容以「殭屍系列」三位經典人物之一的錢小豪為主軸,以半自傳的手法描述其因不得志而欲尋短,卻不料在公寓內遇到厲鬼及隱身在內的道士,而在片中飾演自己的錢小豪對導演麥浚龍的細膩和用心感到十分佩服,他說:『導演多次和我討論故事的內容,他帶入了我演藝生涯的故事,讓我在拍攝時不論是在情緒的爆發力或是表演的方式都能更加投入,對我而言,【殭屍】不僅是獻給所有的殭屍片迷,也是獻給我自己的一個作品。』


【殭屍】描述80年代知名動作影星小豪(錢小豪 飾)曾經憑《殭屍先生》飾演殭屍獵人紅極一時,可惜年事漸長,風光不再,私生活上的混亂及破損,無奈遷入公共屋邨凶宅『2442』居住,並決定在凶宅內了結自己的生命…不料在此卻遇上了一些改變他命運的人,例如久不出江湖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 飾)、受盡心靈創傷導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 飾)、樂於助人但卻在家中私藏了一具棺材的梅姨(鮑起靜 飾)等等,同時公寓內竟驚爆了殭屍肆虐的殺人事件,小豪與阿友面對兇猛殭屍襲擊,必須設法合力降服這具瘋狂嗜血的不死之身……


【殭屍】將於11月8日全台驚悚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或臉書。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