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浚龍、錢小豪及陳友 望【殭屍】票房全台破億

   

‧片商贈台灣奇「機」表達感謝


以電影【殭屍】獲得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提名的導演麥浚龍,今日率劇中男主角錢小豪與陳友訪台宣傳,在機場數十名的影迷接機讓錢小豪感動不已,他說:『很有沒來台灣了,我真的很緊張又很興奮,前一天晚上都睡不著覺!希望台灣的朋友都會喜歡這部電影。』隨後於下塌的君品酒店舉辦記者會,片商CatchPlay除獻上知名台灣美食讓三位品嚐之外,更送上了揚威國際的台灣奇「機」做為見面禮,而麥浚龍、錢小豪與陳友則現場打破以八千八百八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為數字的冰雕,象徵全台的票房將飆破八千八百八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而錢小豪則說:『最好是破億,我一定會再來台灣答謝影迷支持!』。

 

 許久未到台灣的麥浚龍、錢小豪與陳友坦言一下飛機就想品嚐台灣美食,於是片商特地準備了由知名人文茶館所提供的台灣知名小吃珍珠奶茶讓三人解饞,礙於宣傳行程,這次無法到台灣出名的夜市走走,但希望下次來時能好好逛逛;而CatchPlay則由大老闆送上了堪稱台灣奇蹟的知名手機作為見面禮;在香港,【殭屍】衝出了難得的優異票房,即將在本週五於台灣上映,麥浚龍、錢小豪及陳友均表示「對電影相當有信心!」

 

 【殭屍】於昨日試片之後好評聲不斷,許多媒體及影評紛紛大讚「這是華語電影近年來的傑作!」「今年最必看電影!」「麥浚龍讓殭屍電影進化了!」「錢小豪與陳友的演技真的很棒!」但卻也對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后的鮑起靜未能入為本屆金馬獎而感到遺憾,甚至有影評表示「她根本就該直接得獎了!」「一鏡到底內斂、崩潰與陰沉的演技無第二人能出其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殭屍】描述80年代知名動作影星小豪(錢小豪 飾)曾經憑《殭屍先生》飾演殭屍獵人紅極一時,可惜年事漸長,風光不再,私生活上的混亂及破損,無奈遷入公共屋邨凶宅『2442』居住,並決定在凶宅內了結自己的生命…不料在此卻遇上了一些改變他命運的人,例如久不出江湖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 飾)、受盡心靈創傷導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 飾)、樂於助人但卻在家中私藏了一具棺材的梅姨(鮑起靜 飾)等等,同時公寓內竟驚爆了殭屍肆虐的殺人事件,小豪與阿友面對兇猛殭屍襲擊,必須設法合力降服這具瘋狂嗜血的不死之身……


【殭屍】即將於本週五11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 Catchplay‧